信师信法必成

北京大法弟子 青瑛


【正见网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我不能参加集体学法了,但心中一直坚信大法,坚持在家学法炼功。

二零一四年我们又恢复了学法小组学法,我特别高兴。前一段时间,在集体学法时,我经常读错字,开始没在意,后来我想,我怎么老读错字呢?同修读法时那么流畅,而我学法时不流畅还读错字,找一找心性上的问题吧,在学法时思想不集中,溜号了,还是被旧势力的魔钻空子给干扰了,否定旧势力的干扰和破坏,多学法,信师信法,必成。

有一天早上去上班,打开车锁推车下楼,发现后车胎没气了,我第一念就是谁把我车胎给扎了,心情不快,已经到点该上班了,我想还是把气先打上,骑到哪儿算哪吧,坏了再修,骑上车我就走了,一直到单位车胎也没事,我心里想谢谢师父!有一次,和同修切磋,我思想闪出一个放弃的念头,所以车胎没气了,是师父在点化我,我心里咯噔一下,马上想起师父说的:“真正度一个人很难,可是毁一个人就极其容易。你自己心一不正,马上就完。”“一旦出现,就是看自己能不能战胜这坏思想。能坚定者,业可消。”(《转法轮》)

清除我那一闪放弃的念头,解体旧势力的干扰和破坏,从此学法心静下来了,读法也通畅了。

在今年八月份的一天,有人为我打电话,我没接,就给他回过去了,手机通了,我说:您好!他说是派出所的警察,我问他有什么事,他问我是不是叫什么名字,我说是,然后他问我:还炼法轮功吗?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我说你们尽骚扰,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没事不要老骚扰人。然后我就挂断了电话。

我原来不太爱说话,师父让大法弟子救人,我就尽量去做。有一次,听说一个朋友得了尿毒症,我就去她家给她讲真相,最后她同意退出了恶党的团、队组织,她高兴的谢谢我。一次去妹妹家,她家有一个客人,我就问她,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过,岁数大没入过。我就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的。有时我带着大法真相不干胶,随时贴在路上,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有一次,同事跟我一起,看我帖真相,就说让我注意安全。我感谢她能理解支持大法弟子。

2015年,我和家人一起向两高实名控告恶首江泽民。今年,我妈妈、妹妹、女儿等亲朋好友也都勇敢的站出来支持大法弟子,举报江泽民,希望和更多的善良人一起早日结束迫害。

谢谢师父!今后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