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虚惊过后的反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8日】

一天下午,突然接到女儿的电话,说一岁的孩子,上午从一节楼梯滚下来,后脑着地,已经去过医院了,医生说让回家观察是否呕吐和昏睡;观察了5个小时,呕吐了也昏睡着,现在正往市里的大医院赶,让我赶快过去。

在医院嘈杂的走廊上见到他们,孩子仍在昏睡,使劲叫也只是翻翻白眼又闭上。专家说有可能是脑震荡或脑出血,但只有做脑部CT才能确诊。我们问这么小的孩子做脑部CT,行吗?回答说,做不做你们自己决定,要不然再观察一会儿。

几个忧心忡忡的大人抱着这个幼小的生命一筹莫展,只好在走廊上继续观察,不一会儿发现抱在怀里的孩子身上滚烫,急忙返回专家室,可专家已经人去屋空下班了;又重新挂急诊,医生说,这种状态脑震荡是轻的,现在又发烧,恐怕是脑出血或颅骨碎片,还犹豫什么,赶快做CT确诊吧,弄不好你们今天就别想回去了。

症状在升级,女儿只好给北京的脑外科专家朋友打电话,专家询问了所有症状后说:如果是脑震荡就会自愈,没必要做CT,现在需要确诊,赶快做吧!专家朋友是经常到国外参加学术交流的脑外科主任,是有绝对权威的,他这样说,家人们更加紧张,急忙去办手续了。

抱着滚烫的昏睡的孩子,我冷静下来:哪个小孩不是摔摔打打长大的!摔一下至于这样吗?!不应该啊!孩子投生在我们身边不是偶然的,从出生起只要给她唱“法轮大法好”的歌很快就能安静下来,稍大点就喜欢看《转法轮》首页上师父的法像和法轮图,这是和大法有缘的小生命,是有神看护的生命!谁也动不了!肯定是旧势力在耍花样!我在心里正告旧势力,你少来这一套,别管我有什么漏,别想通过小孩来干扰我,我就不承认你的安排。

于是我不停的发正念,告诉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 孩子会没事的!同时对着孩子耳边说:别忘了你是来得法的,咱们有师父管!我和你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看着那个小小的人儿被推进CT室,送入舱门的那一刻,我还是忍不住悲从中来,满心怜悯。但马上感觉不对,这是情,也许旧势力就是想让我出现这种状态,甚至还嘲笑我呢!马上打住不好的念头和担心,赶快用法理把现实转换过来,坚信孩子没事,这都是假象!

从CT室出来,女儿看到我难过,就说:你不是说没事有师父保护吗?理论上那么明白,脑子里可能已经想出十几种不好的后果了,你说你这是什么问题?!我赶快承认这是法理和实修脱节,这是典型的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

正说着,孩子突然醒了,烧也渐渐退了,啊啊的要吃东西,给了一个面包,两只小手同时往嘴里塞,吃得狼吞虎咽的,吃完就挣脱大人怀抱要下地。等家人取回结果时,她已经满地跑了。CT结果当然是未见异常。

近10个小时的危险症状突然间就这样消失了,连个过程都没有?!在全家人惊异之余,我说咱们来理顺一下思路吧:开始医生让观察的脑震荡的两个特点都具备了,后来又发烧,医生都怀疑更加严重了,得做开颅手术。最后连北京的专家都觉得问题不轻!可是刚才还在大人怀里昏睡的一个软塌塌的孩子,转眼之间就变成了一个生龙活虎的小天使,转变的也有点太快了吧?!

家人猜测说是不是感冒了发烧才昏睡?但很快得到了其他人的否定,不像感冒昏睡的症状啊!还有平时睡觉有一点点动静就醒,现在在这么嘈杂的环境下都叫不醒,怎么解释?

最后我说,只有一个解释:那些不好的症状是师父给消除了,是师父救了咱们孩子!大家一致点头认可,连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然后我们对这个还不会说话的一岁孩子说:是师父救了你,快谢谢师父吧!可能她明白的一面听懂了,只见她两只小手举到胸前,双手合十说:谢谢!说完又下地玩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显的感觉到是旧势力在捣乱,在我还没有放下的情中下手,如果我当时继续顺着看到的假象想下去,就会出现不好的后果,因为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然后旧势力就会利用这件事从时间上、精力上干扰迫害到我,把我拖下去。幸亏我及时用正念战胜了眼见为实的人念。

就像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的:“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所以只要我们在关键时刻想到师父想到大法,用神念战胜人念,师父就给我们做主了。

识破了旧势力布下的假象,假象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