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变成好事”

美珍


【正见网2016年09月24日】

个人在早几年对师父经文讲到“坏事变成好事”(《法轮大法 新加坡法会讲法》- 新加坡法会讲法)的法。那时总觉得坏事就是坏事,怎么能变成好事呀!经过这一些年亲身的磨练,发自内心终于明白师父法的深义。再再经历无数的挫折环境,一次次的在观念啊!思想啊!正负交叉错综复杂的交战挣脱出来的明亮心境,思想境界提升的累积,当下真的就体验到师父讲的“坏事变成好事”、“吃苦不是坏事”的涵义。回想虽然很苦,走过来了的过程,不容易、很珍贵!

因吃进不明食物,当时吐一些出来,没吐干净吧。没多久我的头发后脑下及两侧大面积的秃头,范围一直在扩大,如果不是上面头发遮下来,两侧简直是光秃秃的。

有一天,连拉带吐的,跑厕所一整个晚上到隔天的一个早上,中午就好了。还没完,原来是让我休息休息吧!到晚上又开始频繁的跑厕所,那个次数多的会觉得才进房间就又回到厕所,数了一数两天半跑厕所有五十次左右。

在这个过程我心中完全没有怕,师父帮我净化体内不明因素,那就让它排泄出来吧!每次来的太急所以就不敢喝水,没太吃东西拉的都是水,我一点都没去想拉的这么严重,会不会是常人讲的脱水什么的。

到我家附近美发店剪头发,老板娘知道我炼法轮功,看我头皮秃的面积这么大,一讲再讲鼓吹我买生发药水,当时我没动任何心。我告诉她什么时候该长出来就会长出来。虽然要正念不去在意美与丑,有时洗头发时心情也可以用欲哭无泪来形容。洗澡吹头发时都不想让別人看到,只有帮我染头发的同修知道。偶而心里会觉得上面再秃光,我是否每天要带着帽子呢?马上否定负面思想。

过了几个月去剪头发,老板娘很惊讶的说,怎么秃的全都长出来啦!我接着说,你无法想像的神奇,对吧!老板娘的表情觉得太神奇了!虽然短短的两个月,历尽前所未有的痛苦与煎熬。感念师尊无所不能,使我几近难以见人的光秃秃的头发全都长出来了。这就真真实实的在常人面前证实大法的超常。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