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我们

北京大法弟子 全亮


【正见网2017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山区的大法弟子,今年63岁,我是1998年初得法的。有一位同修对我说:“法轮大法太好了,你先看看《转法轮》这本书。”我看了一遍以后,这本书真的是太神奇了,他能把人带到高层次上去,最起码能做个好人,所以我就决定一定走好这条修炼的路。

因那时我们村还没有炼法轮功的,只能去同修家学。我叫丈夫把他家的地址写好我自己去找,因他家是35号楼,丈夫给我写成了53号楼,我按他写的地址下车后才20几号,我想着要找到53号楼要走的话还得很远那,于是我就往前走,到了35号楼前,正好走过来一个人,我问他那位同修家住哪,他说就这里。我到了同修家跟他说这事,他说这就是师父给安排的。从此我就成了一位大法弟子。

没炼功前我身体也有好几种病,炼功后不知不觉都好了。父亲看到我的变化也跟我一起炼功学法、洪法,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村就有一百多人炼法轮功。

在1999年720以后,邪恶迫害大法,把这么好的功法打成x教,不让我们做好人。所以我们大法弟子就要站出来证实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我们就挂横幅,发真相资料让世人看到真相救度众生。

在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一次我们村和邻村的大法弟子一起去了30多人,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邪恶指使便衣警察追着我们,有的同修横幅刚拽出来还没打开就被他们夺走了。我想我一定把横幅打开,打开横幅我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便衣警察追上来把我的横幅夺走。

在以后修炼中,因为邪党的迫害,再加上自己的怕心,执著人中的事,没有把修炼放到第一位,魔难来了还当成是病,还去过医院吃过药,真是象师父说的一边抓着人不放,一边抓着神不放,没做到信师信法,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作为一个炼功人,有任何魔难都不是偶然的,都得提高自己的心性。后来经过多学法悟到了,心性提高了,就把药全扔了,永远不吃了。

今年5月份我出去干活,煤气罐上坐着锅在蒸红薯干,忘了关火,我就走了,一天也没想起来。到晚上回来才想没关火,到家一看半锅水烧干了,红薯干都糊了,锅都没坏,火也关了,以为煤气罐没气了,打开一看还有气,立刻想起是师父帮我把气关上的。我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是师父保护了弟子的家,化险为夷,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我们,要不我也活不到今天。师父保护我的事太多了,根本就说不完。今天我要在最后时刻加紧精進,信师信法,向内找。

以上是我在修炼过程中的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