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精進实修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2月20日】

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风风雨雨走过了二十年。在这盛大的法会上,我与同修交流我的修炼体会。

信师信法,去怕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们开始全面向世人讲真相、救人。可是我总有一种莫名的怕在心里。我和很多同修在一起交流的时候,心里也会有一种怕,莫名其妙的怕。我想一想也不知道怕什么,我就在心里默默的背师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1],发正念,我觉着怕的根子还在,没有完全去除。我静下来想,为什么怕,怕什么?怕被迫害?和同修在一起怕丈夫知道,怕他说,怕这个怕那个。归根到底,还是私,信师信法成度不够。为什么怕丈夫知道,因为他对真相不太明白,他明白真相了就不会反对我救人了。他阻止我出去救人,对他也不好。可是他为什么阻止我呢?因为我没有真心的为他着想。我总想着,我是为你好,你应该怎么怎么样,你该听我的,给他讲真相,总是给他讲恶警多么坏,怎么迫害大法弟子的、怎么活摘器官的。其实这就是在吓唬他,吓得他天天看着我,不敢让我出去。想到这些,我就换了一种方式跟他讲,没事就给他讲大法弟子学了大法之后怎么受益了,同修这么好被恶人构陷,恶人怎么恶报了。正好我们这里有几个恶报的事例,我再给他讲过他也就认可了,不再说别的了。

我学了大法了,有师父管了,做事也不管不顾了,也不管家人的感受,也不入心学法,也不认真发正念,出去做三件事结果被迫害。师父讲:“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这是破坏大法,不会保护这种人的,其实真修弟子不会这么做的。”[2]明白了这些后,我用心学法,如果自己做不好,不但救不了人,其实就是往下推了众生一把,因为自己没做好,家人才因而走到反面。我做的是师父要的,我就是堂堂正正的做,任何邪恶都不配来干扰,一切怕来自信师信法成度不够,坚定正念,怕心随之而去了,再去和同修交流,就没有那种怕的物质了。

形成整体,解体与同修的间隔

一天,一同修急急的约我,晚上快十点了,来到我家,我以为有什么急事,她说要我一件东西,还是给别人要的,我问她什么时候还我,她说不还了,别人要拿走,我很生气。这个法器我平时用的挺好的,是另一个同修从外地给捎来的,也已经调试好了。我心里想:你要送人,你就送自己的呗,自己没有拿别人的送人干什么呢!我的我还得用呢,再说,要送给的这个同修在一个大城市,买东西很方便,我们这都是同修从外地捎的,总共只有两个,我心里不想给,又怕她生气,我极不情愿的给她拿走了,但是我心里一直愤愤不平的。我和同修交流,我这是面子心,不想给就直说,碍于面子又不说,给了又不舍得,觉的自己没有用的,给自己和同修造成了间隔。通过学法交流,我想开了,我的法器拿给同修,同修也是救人,她没去在本地买,还是有她的难处。我不做这个项目还有别的事做,要为同修着想,旧宇宙是为私为我的,新宇宙是为他的。师父说:“我得到别人的东西的时候,也要想一想别人,他失去这个东西会对他有什么伤害,他是不是心里很难过。任何事情都去想别人,首先考虑考虑别人,然后再想自己。我就是要你们修成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的圆满。”[3]“维护自己的喜欢就是情与为私为我的表现,所以最难去。要慈悲的对待一切人,遇到任何问题都找自己的原因。哪怕别人骂了我们,打了我们,我们都找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不对了造成的。这能找到矛盾的根本原因,也是去掉为私、为我执著的最好办法。”[4]。

信师信法,坚定实修

去年我诉江之后,到了十月份的时候,就有骚扰电话打过来。那时候,小外孙在我家,才刚满周岁,他妈妈爸爸陪他奶奶去看病了,放在我这儿,我觉的是看着他学法少,发正念少造成的干扰,同修陪我来学法交流,师父说:“你们知道吗?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 [5]我悟到,诉江是师父要的,助师正法是我们选择的,我们就要圆容师父所要的,任何邪恶和旧势力都不配以任何形势和借口干扰迫害。又一次,我在哄孩子睡觉的时候,又打骚扰电话,我就正念的告诉他再也不许给我打电话干扰了,以后就再也没来干扰过。

我悟到:在修炼的路上,只要信师信法,按师父的要求做,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平平稳稳的走过去。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