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车床正常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30日】

两年前我幸运的进入了大法修炼,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做大法弟子该做做的事。

我家是做车床生意的,专门对外复新车辊等。今年七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多,车床正常开着,忽然间不转了,再开,光倒转,怎么办呢?我丈夫在炎热的三伏天干起了维修,先大拆,然后把所有零件再重装,再开车床还是不动,儿子也从工厂请假回来进行一系列查找,最终还是无法解决。

实在没办法了,我忽然想起要和车床进行沟通 ,我说:车床啊,你在我家辛苦工作了几十年,不分昼夜的干活,真心感谢你给我们家带来了经济效益。现在我师父洪传大法,你能够来到我们大法弟子家也不是偶然的,我们真心希望你有一个好的未来,希望你能够调理好自己。说完我又对着师父法像,求师父给加持。就这样又把车床安装好,结果通电后车床正常运行。真是神了!

这件事让我们全家非常的感恩师父,感恩大法。今后我要做的更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不负这大法弟子的称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