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2日】

有个亲戚骑摩托三轮来我家住了几天。一天,邻居要借三轮车用,但就是发动不着。找了几个行家来看,怎么修理也发动不着,都认为是摩托车时间长了,没有修理价值了,无能为力了。

那天亲戚走的时候是中午,太阳照在头顶,这个时间摩托车也好发动。但是亲戚怎么也发动不了,真的认为是坏了,看到我叫我过去看看。我试了几下,也没有发动着。我就心里求师父,然后一脚就发动着了。当时亲戚很吃惊,说:“你怎么发动着了?”我说:“我求了师父。再次遇到问题,你可以求师父,也可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神迹出现。”亲戚笑了笑没说话。

妻子(同修)从娘家回来,我讲了这件事。她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接着她讲了一件事。她和几个同修骑电动车到一个偏远地方讲真相,准备回家时,天下大雨,电动车的锁头正对着雨点,她着急的开锁怎么也打不开。她急中生智,想起了求师父,一念刚落,锁“啪”的开了。妻子说:“遇事能不能想到求师父也是信师信法的体现,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