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巨难消

老年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1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老年弟子,家庭主妇。经常看到明慧周刊上有一些同修由于病业关过不去而离世了,很替同修惋惜,同时心里也非常难过,所以想把自己修炼后如何闯病业关的经历说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给同修一个借鉴,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师父在〈苦其心志〉里面讲的这几句话用在我身上再确切不过了,我从修炼一开始经历了许多的病业魔难,有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时的表象,有旧势力为阻挡我救人的干扰迫害,对于旧势力的干扰、强加的迫害我决不承认。但在师父的看护下我闯过来了。下面我回忆着请同修帮我整理说几次比较大的关难是怎样闯过来的。

一、得法初期净化身体

我于97年得法,当时只买了一本宝书《转法轮》,只看了一遍。由于各种家务事及其他原因没时间看了,家务活多的把自己累倒了、累病了,胆结石到医院动了手术,回家后不能吃喝,骨瘦如柴。这时脑子里突然想起我家还有一本宝书呢!就拿起来看,从早上八点看到下午两三点钟,看着看着肚子开始有些隐隐作痛,后来痛得在床上打滚。儿子与老伴要送我到医院,我不去,我说会好的,果然到晚上十点就好了。第二天老伴叫我不要再看那本书了,还说:“你看那书肚子就痛,不看只是不能吃喝却不会痛。”我说:“我昨晚看那书记得上面有一句话叫‘物极必反’。我认为是好事,我非要看不可。”到下午三点多就又开始痛,痛到半夜三点多,痛得满头大汗,浑身湿透,家人非要我上医院,我不去,老伴说:“痛死怎么办?”我说:“我就相信《转法轮》书上讲的。这是在帮我净化身体,在帮我消业债,是从根本上解决病痛的问题。就不去医院,死了就算了。”话音刚落,哇……吐了一滩一团一团的黑色物质和黄水,吐完之后,美美的睡了一个好觉,好轻松,这宝书太玄妙了。看来医院做了什么手术都是无用的,打针、吃药花钱不说还把人整治的更难受。我只看了一遍书还不会炼动作,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了。

由于不知道炼动作很着急,找不到同修。大约是97年的2月份,我每天在窗口上望,因为我家是临街的房子,看有没有炼法轮功的人,望到第三天,师父就安排一个同修来了,把我带到一个单位的办公室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第一讲,第二天早上在看录像的地方教炼功动作,只教第一套功法,我说不行,必须五套功法一起教我,因为我已经迟到了,心里是说得法太晚。第三天我就到炼功点正常学法炼功,在师父的照看下,终于学法炼功可以正常了。学炼不到三个月,右手、右脚突然不能动了,我根本不去感受这是什么情况,知道是师父在给弟子净化身体。所以我每天坚持提前40分钟起床穿好衣服,赶到炼功点,有时晚上也去炼功点,晚上去时都是师父用法轮引路,照着我去和回。

记得第一次同修教我第五套功法时,我看到他肚子里有一面镜子,把我吓一跳,我不敢吱声,就悄悄的告诉别的同修,同修说:“那不是镜子,是师父给下的法轮。”

二、病业假象翻出来

得法三个月之后,就来了一个大病业关,高烧不退,几天几夜不吃不喝,心里只知道‘真善忍’是最高的法。到以后在心里一直默念“真善忍”三个字。

老伴听说高烧不退是一种叫“出血热”的病,家人都认为那得赶快上医院,我不肯去,老伴就大发雷霆,拍桌子、摔椅子的,并把儿子叫来了,硬是把我弄到医院去了,医院抽血检查一看血是黑色的,医生要我住院,我说不住院,医生说不住院的话命就没了。我说:“我今天不能听你医生的,我得听我师父的。今天你们谁说了也不算,我自己说了算,我就不住院。”医生气的只好把单子等东西都撕毁了。但老伴还是不让我回家,我说,好吧,开点药行了吧,医生开了七八十元钱的药,回家后,老伴一手拿药,一手端水,把药送到我嘴边让我吃,我心里求师父说:“师父啊!我不能吃药,请师父加持。” 结果药刚到嘴边就吐了,吐得一塌糊涂眼泪直流。我边吐边说,就说我不能吃药你们不信,非让我吃,害得我吐成这样。

第二天早上,儿子说:“今天吃药应该没问题了。”我说我才不上你们的当了呢!

三、再遇病业

04年又遇上一个大病业关,大约是3月份,有个亲戚家出了一点事,请我去帮忙,我带了一大包真相资料,晚上出去发完了,到了半夜在床上身体下半身突然不能动了。我求师父:师父啊!明天还要帮助亲戚处理问题,会有很多客人,不能在这里出问题呀!求师父加持,我一定要平安的回家啊,结果我能起床了,还炼了一个小时的动功。

回家后,晚上就在床上不能动弹了,感觉有针在往双脚的每个细胞里扎,那个滋味很难受,第二天早上,我依然要坚持炼功,但是疼痛难忍起不来。就在床上滚来滚去,滚了二十多分钟、又滚到地上,还是老伴过来帮忙架着站起来的,我手靠在桌前40多分钟才使自己站稳并炼了一个小时的动功。不能打坐,一坐下去,好象刺刀扎在屁股上,我依靠在门上学了两讲法,如此学了两天没有一点好转,第三天,我说:“邪恶,我不怕你,今天我要从早上8点开始听我师父讲法录音,听到晚上,直到彻底把你消灭,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为止。”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这不是弟子不敬师不敬法啊!实在是起不来,只能躺着听法了呀!但到12点发正念时我一定要坐起来发正念,于是就在床上听法,到了12点发正念的时间我真坐起来了。这时听到有个声音说:“你在巨难之中没有倒下。”我说:师父啊!弟子不能倒下啊!到了下午三点钟,身体上每个细胞在往外排脏东西,第四天,我就上街去讲真相了。这天正是我的生日,老伴说:“今天是你60大寿,买只鸡给你吃。”我说:“我不吃鸡,要吃水果。”就和老伴一起上街买了七八十元钱的水果,一进门就拿去供奉师父!老伴说:“是你要吃水果还是想敬师父啊!怪不得不吃鸡呢!”我说:是师父救了我,我才好这么快的,当然是应该先供奉师父才是。

女儿和儿媳妇都来看我,进门就问:“妈,今天你真的上街了吗?你瘫成那样还能上街?”我说:“你不信问你爸,我和你爸一起上街的。”全家人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四、战胜‘脑血栓’

08年7月份的一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中午一点多,老伴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我在看明慧周刊,看老伴睡着了就想起身去关电视,突然好像有个人把我往地上拽,我立即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并想:千万不能倒在老伴身上,结果就倒在沙发上了,我就在沙发上发正念,不到五分钟,同修到我家来学法,我想起身,发现左脚、左手不好使了,四次右手拿书放到左手上去都滑到地上了,两个同修要我跟他们一起学法,打开《转法轮》发现一句话也读不清楚了,不会说话了,完全是脑血栓的重症状的表现,我嚎啕大哭,感到绝望极了。突然想起,我有师父,我不怕!请师父给弟子做主,我就一咕噜爬起来去给师父上香,第二天照常又去讲真相。这时才想起来,我的脚好了,也能说话了,只是眼睛和嘴巴还有点歪,真是太神奇了,我这脑血栓重症,就昨天那一个正念瞬间就好了。真正体现到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真正体现出师父的慈悲,大法的伟大。

因为嘴和眼还有点歪,儿子叫老伴把我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老伴说:“我说了不算的,谁说了也不算的,除非她师父叫她去。”儿子就说:“那老爸你就不要把好东西给妈吃,只能给她吃豆腐渣,让她信她师父去。”我说不行,我不吃那东西,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是有福份的,好东西应该给我吃才是,但我也不执着,有没有都无所谓的。第二天,老伴真的给我炖了一锅红枣排骨汤,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就这样,每天坚持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集体学法,晚上再去讲真相,一天下来能劝退四十人左右。

五、战胜‘中风’

突然有一天感觉脑子里好像满脑子都是沙子很难受,记忆力也不好,但我不在意,仍然坚持出去讲真相,在给人家讲真相时,同意三退,问退什么、叫什么名字?说了我也记不住,就请人家写在我手上。

后来有一个同修脑袋中风,被家人弄到医院检查。我到医院去看她,问她:你脑子里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感觉满脑子的沙子?她说:“是的,那是一脑子的血呀!”我说我之前也有过这种经历,感觉满脑子都是沙子,原来那是血呀!可我没把它当回事,我就是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师父帮我把一脑子的血水给化掉了,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记忆力也恢复了,眼睛、嘴巴也不歪了,全都好了。原来左手不能动时,我每天要它洗衣、劳动,对它说不能偷懒,要同化大法,不久就恢复正常了。还有一点更神奇的是,那次脑血栓症状来的是很凶猛的,当时脑袋、左手耷拉着,嘴里流着哈喇,看起来很吓人,同修说:“你这个样子怎么能出去讲真相呢?太危险了,真的不能出去。”我没听她的,我就听师父的,救人要紧。出去讲真相时一切正常,回到家又是那种吓人的样子,就这么神奇,这个样子也只持续了几天就过去了,一段时间后,一切不正确状态完全消失了。“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转法轮》)是师父把我身上不好的东西拿掉了,不然,我可能就死掉了,或者真的瘫痪了。

从得法修炼以来,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没有干扰到我坚持讲真相、学法、炼功、发正念。但是呢,就是不知道如何向内找、修自己。我家是一个学法点,同修有什么缺点我都看在眼里,比如;迟到、提前走、发正念倒掌、学法打瞌睡、不敬师、不敬法的一些行为。我看着总是不顺眼,就喜欢说,总是唠叨不停,从不知道向内找自己哪儿不对了?难怪有同修说:就你自己什么都对,你是“伟、光、正”,一切由你说了算。我听了很不服气,什么事我说了算了呀!既没钱又没权,有什么我说了算的?与同修针锋相对的。晚上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有一个人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说:“你已经修成这样 再往前走一步。”我听到后好高兴,这不是师父的声音吗?这样一想,师父就走了。我爬起来就追到门外,没看见任何人,回过头来一想,哎呀!追错门了,师父可能回到法像上去了,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要修自己。

不久又出现了三次大的看似病业,其实是旧势力的迫害。

第一次、旧势力加害我

因为和同修约好出去讲真相,下楼梯时,还有三个楼梯台阶没走完,就好像有人从后面使劲猛推我一把,力量还很大,使我突然飞起来摔在几丈远,落地时右手先着地,摔在地上,右肩膀抬不起来了,同修急忙把我扶起来,打开我的衣服一看,我肩膀上的骨头裂开了,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啊无法表达,这种痛苦的疼痛持续了二十五个日日夜夜,还不能睡觉,只能坐着打个盹,再一个就是如果睡下去了就起不来,就不能炼功,不能发正念。我也非常清楚这是邪恶不想让我出去救人才对我下的如此黑手,我就是不承认它,也绝不能被它打趴下。就这样我每天依然坚持和同修出去救人,讲真相时我总是用左手把右手抱着,抱在胸前,在别人看来我像没事似的。更为神奇的是,讲真相时一点都不疼,但当听真相的人一离开就痛得浑身冒汗。

儿子知道我摔得很厉害,要把我弄到医院,我说不去,就坐在沙发上,儿子就来拖我,我发了一念,让他拖不动,他真的拖不动。朦胧中看到自己的右手抓在墙上,自己心想,我怎么趴在墙上呢?我悟到,这是师父在点化我,说我手是好的没有坏,一切都是假象。这时老伴说:“你不去医院治,等你手长歪了,再到医院用刀割下来、再接上痛死你。”我说:不听你的,没那回事,我有师父管。

最难突破的就是炼功了,炼第一套功法时,由于右手不能动弹,不能左、不能右、不能上、也不能下,我就用绳子一头绑在柜门上,一头绑在右手上,就这样伸。第二套功法,在两个椅子上加上三个枕头做头顶抱轮,加两个枕头做头前和两侧抱轮。第三套功法冲灌,用左手拉着右手往上冲,有天晚上感觉这样拉着不行,冲了一个星期还是如此,就大声喊了三声:“冲啊! 冲啊! 冲啊!”,这样一喊,太神奇了,突然右手就能自己冲上去了。从此不用左手拉着冲了。第四套功法更难了,因为右手不能到后背,只有忍着巨痛做,能做到哪儿就到哪儿,就这样炼着炼着,就听到右手的骨头咔嚓、咔嚓的作响,右手的筋骨像扭麻花一样,一翻过去、一扭过来,剧痛无比。第五套功法,先左手帮助把右手的动作做到位,然后左手再做自己该做的动作,整个动作都是忍着剧痛,能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但我必须得炼功,不能放松自己,炼功的人更不能矫情,借故偷懒。晚上在家学法时不能坐,我就走着听法、学法,更是不敢松懈。

第二次、脸上溃烂

2012年的冬天,脸上、头上、脖子上及全身发痒并开始溃烂,我悟到这也是旧势力的迫害,因为它看的很清楚,我们一出门讲真相就有几十人被讲明白从而得救,所以它就想尽办法来干扰,让我脸上烂的不能见人,而且痒起来还很难受,就忍不住要用手去抓,抓破了就流水,流出的水象牛奶一样白色的液体,晚上痒得不能睡觉,每天必须至少要洗两次澡。两只耳朵也很痒,用手去抓,一抓就是一把血,一次洗一盆血水,奇怪的是耳朵并没有破皮,也没有脏东西,不知哪儿来的这么多的血?有一天下午去开协调会时,同修都不认识我了,不知道我是谁了,脸上除了眼睛和嘴唇没烂之外,其他地方全部烂的不成样子。就是这样,我依然在家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就坚定的信师信法,不到一个月全部就好了,而且脸上更加光滑红润了。

第三次;再次全身溃烂

2013年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这次比上次烂的更厉害,更严重。全身腐烂,特别脸上和脖子上,脸上烂的一个坑、一个凹的很难看,身上不能穿棉衣,只能用一件衣服围在腰上,脖子上围着破旧的衣服,而且还流水,湿透了再换一件,冬天又冷,身上还奇痒难忍,但就是这样我也一天不落的在家不间断的好好学法,炼功、发正念。因为脸上、头上、身上都烂的在流水,暂时中断了出去讲真相。大概半个月之后就痊愈了。就在这个时候师父鼓励我,在半夜发正念时,看到对面坐着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长得很帅,就用手去摸他,说:“你好漂亮呀!”他却不动,瞬间,我身体感到一震,他就消失了,合到我身体上了。心想,这是师父在鼓励我、给我信心。

后来我到一个同修家去和她切磋,同修说:“你身上怎么烂成这样?你要向内找。”接下来俩个同修帮我发正念,其中一个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有一个和尚在往我身上浇水,她就把那个和尚消灭掉了,回家后,我全身溃烂的地方都好了。心里记着同修的提醒向内找。这其实是师父一再强调要我们修炼人做到的,可我就是没重视。师父就利用常人的嘴把我的执着心给暴露出来。一天在街上讲真相,一个熟人突然说:哎呀!你怎么一下子老了十几岁了呀?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因为之前人家都说我像四十多岁的,其实已经67岁了。人家说我年轻就高兴,说我老相就不舒服,这不是爱美之心、色心吗?都这个年纪了还有色心,真是把自己吓一跳。回家后就拼命学法,学〈再认识〉,师父说:“你们所过的关,就是在去你们的魔性啊!可是你们一次一次的用各种借口或用大法掩盖过去了,心性没得到提高,机会一次一次的错过了。” (《精進要旨》〈再认识〉)读到这里,我觉得师父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说的是我。我经历了这么多的病业魔难,不管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的表象,邪恶的干扰迫害,我都没有实实在在的向内找自己,错过了师父利用这些给我一次一次提高的机会,我伤心极了,嚎啕大哭。之后继续往下看(《精進要旨》〈警言〉)师父说:“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读到这里,我又一次嚎啕大哭,并把这篇经文读了一遍又一遍,感觉自己融到法里去了,好神圣、伟大、自己像神仙一样快乐!好像什么都没有了,空空的一个人,那种幸福感无法言表,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天。

经历了这么多的病业关难,如果不是师父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我肯定是走不过去的,所以学法很重要,信师信法很重要。同时我也学会了向内找,找到我还有妒忌心、争斗心、瞧不起别人的心、怨恨心、欢喜心、显示心、爱听夸奖的话、虚荣心、不能被人说的心。比如:讲真相时讲退的人多了就高兴。退的多时一天能退50多人,2005年开始讲真相三退,每天上午和晚上都出去讲真相,少时能退三十多人,从2014年起,由于当地迫害严重,改为晚上集体发正念,就只是上午出去讲真相了,到目前为止大约劝退了十来万人。这样一来同修一夸赞就高兴,这不是显示心和欢喜心吗?总是喜欢不分场所的指出同修的不足,执着同修的缺点,这是在用法对照衡量别人而不是用法对照修自己。用常人的话说是“手电筒精神”,光照别人、不照自己。还觉得自己是在帮助别人,对同修善意给我指出的说我是党文化‘伟、光、正’,我还不服气,与同修争论,这不是争斗心吗?自己看不顺眼的同修就瞧不起,这不是妒忌心吗?7.20之后,感觉自己很坚定,从没有向邪恶妥协过。不管上北京、蹲监狱、被抓、被打、从没有配合过邪恶的命令和指使,心中只有‘坚定’二字。同修一赞扬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沾沾自喜。而且喜欢在同修面前显示自己修的好的地方,这不是严重的显示心和证实自我的心吗?真是贪天之功啊!太危险了!如果没有师父、没有大法,自己什么也做不了,更没有自己的存在,也许早已成为地狱之鬼了。

由于静心的反复学习〈再认识〉和〈警言〉两篇经文,感觉师父把弟子执着心的根拔掉了,再一次为弟子净化了身体。“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邪恶的再次迫害

由于自己的浮躁心和怨恨心比较重,自己没有认识到,又被邪恶抓住迫害了一把。2017年元月的一天,和同修相约一起去讲真相,同修家门口正好是一个停靠站,她不在自家门口上车,却跑到下一站等车。我到她家门口的车站没找到同修就生出了烦躁心,怨恨心,就往下站走去,没想到同修在这里等车。我那个心啊一下子都起来了,怨恨、指责、抱怨、急躁一股脑的全都暴露出来了,指责同修,完全不顾同修的感受,说:自家门口就是车站却不上,硬要跑到这里来上,亏你在街上住了这么多年。在车上看着同修心里还很气愤,不高兴,同修也没理我。上车之后我就开始在车上讲起了真相,看到一个中年男士,我跟他讲了大约二十多分钟,他很接受,非常高兴的退了党。讲的过程声音比较大,全车的人都可以听到,没有人反感抵触,旁边一个老太太一直在看着我,我趁机对她说:你是不是想退出党、团、队?她说:只戴过红领巾,你帮我退了吧!

这时差不多快到站了,我正准备下车,由于手没有扶东西,一下子倒在车上了,司机发现有人摔了就急刹车,这简直是雪上加霜,猛然的一刹车,使我一下子就晕过去了。同修把我扶起来、大声喊醒我,可我站不起来了,我在心里求师父救我,艰难的下车后,全身疼痛难忍,好像要断气似的,我拼命大声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喊了几十声才慢慢好点。

回家后还是很难受,一会儿肚子大的像怀了孕的妇女,两个肾疼得我身体左右摇摆,脊梁骨好像折断了似的,简直不能碰,大小便也失禁了。我就坐在床头趴在桌子上想背法,这时就听到一个声音在读,很好听的声音,一字一句的,听着、听着就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听了大约二十多分钟,女儿进来打断了,女儿一走想接着听,没有了,自己背不好了。

第二天女婿非逼着儿子让他把我送医院去,说他姑姑就是在车上摔了没去治疗给耽误了,结果现在需要请两个人护理,每月得花七八千。儿子一听非要我上医院不可,我就在心里想,如果某某同修来就好了,因同修的丈夫是医生,让他丈夫给拍个片不能瞎说,说没事,儿子和家人就会放心了。师父真的安排那个同修来了,我就对她说明了原委。拍片后,儿子问医生怎么样,需要住院吗?医生说脊椎骨折了。因为之前给他打了招呼,所以他很配合的按照我要求的说了,说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老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要搁一般人,这么大年纪,脊椎摔骨折了怎么可能不住院呢?怎么可能不找司机赔偿呢?同修说再给肚子拍个片子,肚子那么大,我说不拍了。这样能让家人放心把我弄回家就行了。但我自己知道肚子里有淤血,而且还很多,不然肚子怎么像十月怀胎的孕妇呢?真的拍出来医生也不好说,家人知道更不放心。

回家后,在家坚持炼功、学法、发正念,我就坚定的信师信法。炼法轮周天法时,随机下走弯腰下蹲腰很疼,痛的我满头大汗,眼泪直流,疼的趴到地上又爬起来,然后再坚持继续炼,并在心里说:我就不怕你邪恶,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多痛我都要坚持炼。就这样痛苦的坚持着,炼到第四天就忍痛坚持出去面对面的讲真相了。邪恶不甘心,又来干扰我,出门时天气突然变了,大风大雨的,我没被吓倒,更不会退缩,仍然坚持往前走,走一会儿休息一下,走到一个大超市,劝退了七八个人才回家,回家后衣服里外都湿透了,里面是疼痛时流的汗,外面是雨水。

到第六天,协调人通知集体发正念,我家是学法点,来了十多个同修,她们看我很痛苦难受的样子,问我是怎么回事?我说从在车上摔了到现在大便不通,她们七嘴八舌的就说开了,这个说用‘开塞露’,那个说吃点这个、喝点那个都可以通便,我心想,这是修炼人说的话吗?我才不会这样做呢!我一定要做到真修,坚定的信师信法,决不会采用常人的任何手法减轻所谓的‘痛苦’,那样非但不能减轻痛苦,还给师父添乱,让邪恶钻空子取笑师父,说师父的弟子修的不扎实。我不会做这种自欺欺人的事,给师父脸上抹黑,我要实实在在的踏实的真修,要给师父争气。就这么坚定的一念,十五天之后大便正常了,而且原本像孕妇的大肚子也恢复正常了,一肚子淤血就这样消失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就看你信的程度,做到百分百的信师信法啥事没有,但过程中确实很难过,过去了就啥也不是。

考验心性

从此又开始每天都坚持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因为我自己感觉都好了,不再疼痛了。可有一天,一个曾经被我劝退了的常人看到我,说:你原来那么有气质,又显年轻、很精神,现在怎么突然像老了十几岁了呢?弯腰驼背的,看着歪歪扭扭的站不直,完全没有了你先前那种气质。我说我是在车上摔了一跤,不是我师父保护只怕命都没了。他说:“怎么不找公交公司赔偿?”我说:“我师父教我们做事要先想到别人,不给别人找麻烦。”他说:“只有你们学法轮功的能做到。”

真是不触及到心灵不好使呀,我原来很注重外表的。刚才遇到那人说我弯腰驼背的,我没往心里去。不久又遇到一个同事,她把我从头看到脚,前前后后仔细把我看了个遍,说:“你怎么萎缩了?矮了一大截似的?人也没以前漂亮了。”我悟到这也许是邪恶利用我有爱美的心钻了空子,把我的身体迫害的变了形,这是我没想到的,我大哭一场,于是,我就坐下来发正念。我说我是主佛的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即使我有漏有执着,那也是我正在和将要修去的,我一切不正的都会在大法中归正、同化、直至全部达到标准。任何生命都不配对我进行所谓的检验和考验,谁动谁是罪。因为我有慈悲伟大的师尊在看护着,我只走我师父李洪志安排的路,其它任何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更不该承受。你们这些黑手、乱鬼胆敢再以任何方式无度的干扰迫害我这个修佛修道的人身肉体,我叫你们有来无回,来多少灭多少,全部化为原始之气为我所用,不怕死的就放马过来!这样一想,顿时觉得自己无比的高大,大有力可劈山之势。

经历了这么多的病业关难,每次都是凭着对师父、对法的坚信正念闯过来的。更多的是师父给弟子承担了。如果早点学会向内找去执着,可能就没有这么多的魔难。

师父说:“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拜师〉)从得法到现在师父的这个法一直指导着我做到了四个“持之以恒”:

一、坚持天天学法,
二、坚持天天晨炼,
三、坚持天天发正念,
四、坚持天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以后我一定要重视并做到天天坚持向内找、时时修心性。
最后用师父的〈见真性〉这首诗和同修们共勉: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