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实修同化大法救度众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1月12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一、如何同化大法

从小到大无论是从父母那儿学来的,还是社会教你的,或是自己吸收进来的,甚至是别人强加给你的,林林总总,就形成了后天的观念,还以为这些观念就是我,我被这无数的假我愚弄,造了无数的罪业。幸遇大法,师父将我从茫茫人海中捞起,让我在这大镕炉里熔炼,不断的洗刷自己,我终于懂了什么是修炼,同化大法,用法来归正。举具体例子,我是做市场生意的,星期一的摊位是不固定的,先到先摆,这天我先到了,也把东西摆了,这时有一位同行生意人说:她已经固定星期一这位子是她的,硬要把我赶起来。我跟她说这个市场的位子本来就不让人固定,先到先摆。她还是不听,非得要我让她。本来我真的很生气,在这里做了十几年生意也没发生过这种事。后来想到师父教我们,“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心就放下了,还是让她吧!于是我就搬到对面的位子,反正一天能赚多少钱都是注定,何必与她争呢?结果那天生意也不错。下星期我想干脆就让给她,我换星期日去。其实,这类事情我碰到很多,但永远记住师父的法,如实的去做,真的都出乎意料之外,只要你放下那颗执着不放的心,所有回应回来的都是最美好的。

二、整体配合给特殊群体讲真相

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便开始与同修一起去监狱洪法,师父给我们安排了这条路。师父慈悲众生,连这样的群体也不落下。一次就有一百多位众生听我们讲真相,传递大法的美好,教他们炼功,让众生知道师父的慈悲,明白这是一套性命双修功法,中国大陆如何迫害法轮功,如何活摘学员器官贩卖。虽然他们曾经犯错,不过,此时他们像是单纯的小孩,你给他们什么就装进什么。无论我们在哪里就是形成整体与同修配合,自然就能把事情做好。师父说:“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致欧洲法会的贺词》)

三、同修的慈悲指正

一天早上我到同修家交流,谈的蛮多也蛮愉快的。回来后,晚上她传信息给我说:我想下次还是不要与你交流,谈的都是负面的话,也许是太熟悉。因为我们谈话的内容有些是在说谁谁如何如何,她有很多的想法。我跟她说:有这么严重吗?你愿意在我面前敞开,畅所欲言,表示我们是彼此了解的,何必在意。然后她回我说:是不严重,但要严肃,是修口的问题。敞开心扉是一回事,评价别人本来就不对。于是我回他:“评价别人”不对,你意识到了,那就是我们今天谈话的目的,你提高了。后来我以为没事了。结果同修再传信息跟我表示:你当下已经发现我不对,为何不指正我呢?不是都会说请同修慈悲指正吗?你在保护你自己吗?你很不真,慈悲并不是外在你好我也好,你只是担心我们撕破脸,好几次跟你真心谈完,你才说我早就看到你的缺点,你终于知道你的缺点在哪里?你是在向外看吧?看到这些话令我反思,真的很对不起她,她是如此的真,希望有错我能点破。只是,当下我没意识到。我跟他说:感谢同修慈悲指正,我错了,让你不舒服了,你是在鼓励我勇敢的把话说出来,是吧!你的真心我收到了。只是有时立场不同也很难拿捏尺度,若有触及到你,还望你多多体谅。他说:依你善心口气你是不会得罪人。只是我们是修炼人,看见谁哪不对,要为对方好,慈悲指出。

我真的很感谢这位同修,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与真诚才能坦然不动的指出别人的不对,师父说:“我说一个人不抱着自己任何观念去对别人讲,跟别人指出他的缺点,或告诉他什么,他会被感动的落泪。没有你自己的任何因素,你不想得到什么,甚至于你不想为自己保护什么,你真的善意为别人好,他真的能够看到你这颗心,不管是什么样的人”(《新加坡法会讲法》)。可是,在这方面我就很难做到,可能是工作的关系,因为长期在做生意,有着和气生财,客户至上的观念,无论客户多么无理,如何报怨我都会忍下来,善解他。又觉得客户是我的恩人,长期照顾我,让我可以赚钱照顾家人。因此,很少与人发生矛盾,也成了我的个性。而今,我是修炼人要用法来归正也要帮助别人归正,提高心性才是第一位。我把与同修的对话说出来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借鉴,因为同修间也经常会发生误解与矛盾,只要我们彼此真心为对方好,再大的难题也都会化解。

恭读师父著作《洪吟》-了愿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飞天去
自在法无边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
感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