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出正念

海外大法弟子 心敬


【正见网2015年12月07日】

在法中师父给了我们正念除恶的巨大能力。就看我们是否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我是闭着修的,身体又不敏感。经常在发正念时不由自主的走神。发正念效果不好,邪恶就来干扰了,发正念时常常背部酸痛。那个假我就出来说,找个靠背靠着发吧。这时就希望能靠着点。虽然知道发正念的重要,但发正念的这种状态好像很难突破。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只有学好法,只有大法能坚定正念。

在学法的过程中,大法的法理使我对发正念,有了逐渐加深的体悟。师父说:“你们知道吗?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起不到那么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时间全球发正念,上亿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对于邪恶与旧势力来讲可怕不可怕?对神来讲都是非常壮观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的这句话震撼着我,使我醒悟。以前那个假我还对我说过,你在这里发正念,有的弟子不发,能达到效果吗?从此,大法改变了我。向外看、发正念时依靠和埋怨同修的心没有了,就是向内找,从自己做起。师父给了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 这样力可劈山的巨大能力,我们不能让人念阻挡,要相信自己能做得了。那么我就要发出强大的正念,去力可劈山的铲除邪恶。

在平台拨打电话时,同修经常在sonant的左边把师尊“正念”等经文和正法口诀贴上来,看见师父的法,讲真相的状态和正念就更强了。同时感受到整体正念拨打的强大能量场。平台上同修交流拨打体会时,也启悟了我,感知到正念除恶的威力和效果。拨打电话对方不接,我就在心里发正念除恶,也知道同修都在正念拨打,我们在世界各地集中在平台上,用正念讲真相清除邪恶救人,每个真修弟子都有能力,这是伟大的师尊给予我们的能力。

我们当地找神韵剧场,需要大家发正念。有的同修提出,每晚大家固定时间一起在当地平台上发正念15分钟。可来的同修不多。我心里刚一产生想法,师父的法马上让我坚定了正念,从自己做起,每一个弟子都有能力做得了。同修的建议就是让我在这个时间集中精力发正念。那些着急心、埋怨同修的心只能起负面作用。师父的法,悟到多少就得做到,这不就是检验自己能不能做到吗?除了固定时间发正念,我还把中午发正念时间延长到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一切都是自己应该做的,就是默默无闻的去坚持好了。没有攀比,做好应该做的,更不应该起显示心,一切都是在给自己做,一切都是在成就自己。师父要的就是我们每个弟子都修成!

当学到师父这一段经文时:“有很多学员不重视发正念,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不敏感。不管敏感不敏感,师父叫你做了你就做,它一定起作用,绝不是一个形式!师父绝对不会叫你干没用的事。”(《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的这段法清晰的展现给我,师父都说的这么明确了。师父来了就是来救我们来了。给我们弟子给众生都是最好最好的,怎么会叫我们做没用的事呢。

信师信法,就是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其实我知道这是在学法中,师父点给我的。我悟到,信师信法也不是想做到就能做到的,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在学法中师父会给我们同化大法的一切可能。在法中我明白了,我们所有的大小执著,都可能被邪恶钻空子,来干扰和迫害我们和众生。我们救下来的众生的业力也会被弄过来给我们制造魔难和迫害。那些肮脏的驱虫,我们还想留着它们,让它们来干扰我们做证实大法救人的事吗?一定要正念彻底清除它们。

在法中提高上来之后,发正念时我就尽量安详的端坐,不靠不晃,身体放松下来,这时身体上的那层紧梆梆的壳没有了。心态平和,让心安静下来。知道自己正念的巨大威力,集中念力发出去。能静下时,逐渐感知表面静静的背后正在发生着激烈的正邪大战。这面的安静正好使我们的功能和神通发挥着应有的作用。只要有可能我就尽量延长发正念时间。

要想总是保持正念也不容易。有时发正念之后,身体很舒服,就生出了欢喜心,甚至想去享受这种舒服的感觉。当然马上就适得其反了。困倦、疲惫都上来了。这让我更加清醒的意识到,我们是为他的生命,那个渺小狭隘的自私、为我之心一出来,就又回到常人的状态上来了。发好正念的过程就是修心的过程。 那个假我和人的观念,特别是在大陆受党文化的毒害,斗争和仇恨心理也在发正念时冒出来。有时一边发正念一边痛恨邪恶等等这些不好的东西都要修下去。正念是在实修中不断保持和加强的。

在迷中修炼,受现实假象的左右,时常有做不好的时候。真我就会替师父心酸,我们这旧宇宙本该被销毁的生命,师父为来救我们去新宇宙,来到人间这么险恶的地方,为我们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师父不来我们云云众生还能这样的活着吗?还会走到今天吗?我们吃这点儿苦算什么,师父不来,我们现在就在黑暗中层层灭尽的可怕境地中煎熬着。我们知道了却不好好珍惜,其实我们怎么做,也永远对不起师父的佛恩。师父给我们正念除恶的法宝和神威,保护我们弟子自身和众生。师父给我们的是说不尽的美好和永恒。师父要的是我们满载众生圆满功成。让我们万分珍惜师尊的苦度,珍惜每一次正念除恶的机会,排除干扰多救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