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真修”的理解和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2日】

大法开传,宇宙中无数生命在学大法、在同化大法。那么作为在世上迷中修炼的大法修炼者,如何才是“真修”? 我想借助这篇文章,谈一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师父在《真修》中说:“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可见,修炼就是去人心,是去掉在常人社会中形成的各种人心。常人在世间这个“迷”中,在“情”的约束控制下,形成的各种为了“名利情”而执著不放的人心,人的观念。这些东西在修炼中都应该去掉,因为修炼人要同化大法回归自己的天国世界;而天国世界里没有人世间的这些肮脏的观念;有的只是同化大法后的圣洁、神圣。

那么在正法修炼中,我们不仅自己要同化大法,达到圆满回归天国的标准;同时也要救度广大有缘的众生,共同返回天国世界。这里就要有一个理解和认识的突破: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中明白的人、相信并维护大法的人,大法都可以救度他们回去;不管这个生命以前是谁,也不管这个生命以前是支持大法的、还是曾经反对过大法的,只要他明了真相后,相信大法、维护大法,大法都可以救度、也应该救度;因为这是大法的慈悲,是没有代价的,不讲报酬的,没有其他附加条件的。

大法弟子在十多年来的被迫害中,不仅自己修炼提高,同时也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证实着大法。那么怎样才能证实大法呢?我的理解是:其实真正的证实法,就是“真修”,真正做到师父法中的要求,这是最有力的证实法。

举个例子,现在中共邪党在内斗。大法弟子非常明确:我们不参与政治斗争,因为这是师父法中的要求。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师父说的去讲真相,救众生。所有的世人(哪怕他曾经反对过大法)我们都一视同仁,一样去讲真相救度他们。那么这本身就是在修炼提高当中。在事实面前,世人也看到:原来中共邪党一直宣传的“大法参与政治”原来是谎言;说法轮大法不好等等,原来都是谎言。为什么世人会有这个认识?因为大法弟子在任何时候,都是遵照大法去严格要求自己。大法弟子真正做到师父在法中的要求,就自然而然的证实了大法,否定了邪恶的栽赃和迫害。

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是严格按照师父的法去修炼,去要求的。那么,持之以恒,在大法修理中层次不断提高,修炼人的威德、智慧、能力就自然而然的不断提高。师父也加持弟子,在不同的方面体现出证实法的能力来。比如,有的大法弟子可以看到另外空间殊胜的景象;有的大法弟子在正念的作用下,讲真相的效果出奇的好;有的大法弟子能够知道很多历史和当今的因缘,能够讲出来很多历史和现实事物背后的真实原因和目的。对于常人来讲,任何一个普通人不可想象的智慧能力,在大法中,这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在大法威德面前,世人自然看到大法的巍巍威德和慈悲,他们就自然认同大法,维护大法。所以,真修才能真正证实大法!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的法:“作为修炼人没有实质的榜样。每个人都在修自己,每个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没有参照。只有一点,就是你如何遵照法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