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者不计其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17日】

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这样讲到:“我们圆满的人数,我看远远不够。原来呢,我打算那最低是五千万,我从来没有跟你们讲过。(鼓掌)现在是不够,但是哪,数量已经相当大了。”

今天,借助这篇文章,我也谈一谈自己的体会和理解。

我在以前的心得体会中,多次提到自己看到的景象:我回到了自己的学校读高中,准备考大学;然后是读大学、研究生;最后是博士毕业。但是很快我看到自己又回到学校读高中考大学,然后又读大学、研究生、博士毕业。这样周而复始,无穷无尽。

但是,今天我要谈的是在这个反复的求学过程中,那些和我在一起的同学。以前,每次我看到的是:学校的教室,是原来我熟悉的家乡那样的旧式的一层的教学楼。教室不多,而且每个教室里的同学上座率不到一半;很多时候我看到,一个教室就几个人,甚至有时候教室里就我自己一个人。

今天,师父让我看到:我又一次回到家乡的学校读高中,准备考大学。但是,那个教学楼,原来的那个三层楼房子,现在居然是崭新的十几层那样的好大一座大楼。不仅如此,每层楼都有很多教室,教室里坐满了同学。课间休息时,同学们从教室里走了出来,站满了各层楼道,挤满了上下楼梯。人头涌动,人流如潮,好不壮观。

看到这个景象,不由我想起了2012.12.21的事情来。那时候,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哪个人不希望正法在那一天结束!甚至于那些高层空间的生命,都在期待这个正法结束的日子。但是,师父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说过:“我们圆满的人数,我看远远不够。”

如果在2012.12.21那天来看,真正达到大法圆满标准的人数不够师父定的要求,被救度的众生也没有达到要求,就要真的结束正法,那么这本身就没有达到大法的正法要求!而这一切的根源,却是修炼人没有能够精進造成的。因为有很多人,没有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反过来利用迫害来精進实修、来证实法、来救度众生,不具备足够的威德当然就不够圆满的标准;相应需要被救的众生也没有被救度出来了。师父在《再精進》说:“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

但是佛恩浩荡,师父又一次推迟了正法结束的时间;给众弟子更多的时间来在证实法、救众生中修炼。今天师父让我看到的景象,前所未有的那么多同学在准备考大学。那就说明有更多更大批的同修开始在大法中精進实修了,而且那精進的心马上就体现在了另外空间,那殊胜壮观,让大法弟子为之赞叹!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拜师》中讲的法:“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