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自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27日】

与同修交流劝三退的经验。交流中都有一个感受,就是一部分世人不退出,原因是觉得三退这件事情与自己无关,没有什么作用,所以就不想做出表示退出方面的表态。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会告诉世人,三退与自己有关,不但有关,并且事关重大。我一般会从几个方面来讲清这一问题。

一、天灭中共,并不是象擦黑板一样,把“中共”两个字擦掉就完了。因为中共就是由党、团、队员组成的。所以它的党、团、队员会跟着遭殃的。所以党、团、队员一定要退出。不跟着这个邪恶的党去倒霉。

二、人在加入党、团、队时都发过誓言,要为其献出一切,这一切也是包括一个人的生命的。今天的中共坏到如此地步了。我们凭什么把生命献给这么一个腐败的坏党呢。声明退出来,绝对不把命搭给这么一个邪恶的组织。

通过这么分析,大部分人会明白过来,原来三退确实是事关自己性命的大事,从而选择退出中共。

一点经验。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