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女三退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25日】

我哥哥的女儿,也就是我的侄女,上高三了。从小到大,她是我们家的掌上明珠,我父母和我哥哥都把她视作我们家的宝贝,吃穿都是最好的,我哥哥虽说赚钱不多,可是都是给上本地最好的学校。我对她也是宠爱有加,那时每天都会把送她去幼儿园当作非常开心的事。当然小姑娘从小就很懂事,很乖巧,从来不给大人添麻烦。她读书很刻苦用功,学习成绩中等偏上。我在她初二的时候,为了鼓励她并想在单独和她一起的时候给她做三退,我带她出外旅游了一次。那时候刚得法时间不算太长,心想,一小毛丫头,我平时这么疼你,劝退该不成问题吧,我就在这整个陪她玩的过程中,给她讲神传文化的故事,故事讲了不少,玩的也算尽兴,可一直到回到家,她还是笑笑说,下次再说吧。

后来,我因发资料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即便在看守所,我也一直惦记这个我从小疼爱的侄女。因为我家所有最亲的家人都三退了,就这个侄女没退。出看守所不久,我就在外流离失所了,但我也曾几次三番在外面找公用电话打给她,劝她三退,但基本都是徒劳无功。

2011年,我父母相继去世。我哥哥有次对我说,我这个侄女是我嫂子的私生女,跟我们家没啥关系,因为我父母在世时,一直把她视作我们家的命根子(因我单身未婚,家里就这么个独苗),所以我哥哥一直未跟我父母捅破这层纸,怕我年迈的父母承受不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愣了半天。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这个生命就是为了和我结缘啊,她当初下世时就是连这个身份她都愿意承担,就是为了和我结缘,让我救她啊!

期间,还发生了个事,我的那个嫂子已和我哥哥离婚,违反离婚协议,在我父母去世不久,就以侄女要读书为借口搬回我父母的在市中心的房子居住,我哥哥当时和我商量,是否同意让她们母女搬回来住,怕我前嫂子为了霸占房子就不再搬走了。我当时用大法的法理劝他,告诉他业力轮报的理,我哥哥采纳了我的意见,同意她们回来去住。这样,我那侄女和我这根线还一直牵着。

我以前一直不知怎么去做,但几个月前我终于拿起了笔,开始给我的侄女写真相信。我从不同角度告诉她,神是存在的,海外的科学家都信神的、为什么中共是邪教、发誓会产生什么后果、为什么要三退及化名也可三退、有和她同龄的女孩因念九字真言而获福报考上一流大学等等不同内容,几乎每一、两周给她邮寄一封。这样过了大概三个多月。

前几天,我哥哥暗示我,不要再给我侄女写信了,我前嫂子可能抱怨说我写了太多法轮功资料给她女儿。我心里很难过。

但就是在昨天,我哥哥捎信给我,说我侄女非常正式要他转告,她要声明退出共青团,要我帮忙她退。

我又流泪了。原来我做的都没有白做,她看了那些信!即便在她母亲的负面压力下,她生命明白那一面觉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