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我真得退了!我都被骗50多年了

悟新


【正见网2014年01月22日】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与自己同龄的出租车女司机,就先入为主的拉起家常来,就对她说:姐妹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回答:我听过,可我没退!我什么也不相信,就相信钱,共产党还给我油补呢!我说:你以为给你了,实际上能真的给你吗?你不信的话,我给你举个例子:假如我买个房子,30万就能下来,可是中共邪党控制所有的社会资源,房价一涨再涨就涨到100万,回头还骗你说:我给你补助50万元,你想啊,所有的社会资源,从土地出租开始到最后的装修,幕后都有一只黑手,因为它们还想捞钱呢!能叫你挣钱,那不是笑话吗?它们是既做了妓女,又立了牌坊,还大赚特赚了你20万元,回过头来看,宣传的机器在它手里、嘴里,还得让你对它感谢不尽呢!再想想中共邪党既不是企业,又不是财富的生产者,哪来的利润?说是它给你发工资,给你这个,给你那个,仔细咂摸咂摸,没有你拼命的赚钱,给它上缴利润、税收,它能有机会肆无忌惮吗?

它们才是地地道道的独裁,想怎么骗老百姓,就怎么骗,看你和我也都是这个岁数的人了,这些年算下来每个人每年都给中共邪党上缴的不止万元的税吧,姐妹你算过这个账吗?你看坐在你旁边的这位先生一定是有工作的,每次开工资,不是扣这个,就是扣那个,扣来扣去就剩下生活费了,什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年金等等,说是为你好,让你磕头作揖,还说是给你准备退休劳保工资,好养活你!这不是笑话吗?就说上海社保大案,那可是国家明令专款专用的劳保工资,不也都被挥霍了吗?谁知道钱到哪里去了?

这时那位先生搭茬说话了:可不是咋的,扣来扣去就剩点生活费了,一遇到个大事小情的,还得借钱,真不够花。我说:其实这都是你们自己挣的血汗钱,积攒下来是给你开劳保用的,挥霍光了,可中共邪党逼着你磕头作揖,这才是真“独裁”,而独裁的“独”,可是恶毒的“毒”啊!

接着就给他们讲中共邪党在历史上所犯的滔天罪行,如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等等史无前例的罄竹难书,它想怎么迫害,就怎么迫害,老百姓都得受着,谁敢说真话,它就抓你、害你,还把你关進监狱,任人宰割,还没处说理去。

这时,车里的气氛异常火爆,你一言我一语,我接着说:老百姓是水,中共邪党号称是自己鱼,可鱼还不是全民养活它吗?要是全民都觉醒的话,它们还能有机会搜刮民财吗?还能活得那么滋润吗?你看现在国外都是国穷民富,国内恰恰相反,跟邪党挂钩的、跟帮的,无论是官员,还是见风使舵的,都腰缠万贯,都能有机会到全世界旅游、出国定居的,可您二位谁有那天上掉下来的机会呢?!

这时女司机非常感慨的说:看来我真得退了!我都被骗50多年了,真可怕!那位先生也说:我也退!我就拿出破网软件递给他们,他们都高高兴兴的接受了。

早出晚归挣钱忙
岂知碌碌空一场
邪党六十来窃政
巧取豪夺一群狼
一生拼命都没用
终了不够一棺瓤
如今誓把邪党退
大法救度上天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