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票员退党后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3日】

今年九月初,老同修和我想到另一独修同修那里去看一看,我们便坐上了去该地的面的车。

我们俩在车上坐了一会儿,卖票的便上来了。我们问几点发车走。卖票员说正常情况下,是每正点走一趟。今天,特提前二十分钟,专为我们开趟车。不久,司机一来,就真的将车发动了。

我们看车上没外人,就从聊天入手,然后转向劝三退的话题。我们讲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而开车这一行业,每天出门就想着要平安。何以有保障呢?就是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真的有上天护佑。卖票员一听,真是吉利话,很高兴。我们便问她曾经加入过共产党的组织没有。她说自己原来当过干部,还入过党。我们忙说:那您曾经用手举过拳头,发过毒誓,说要为共产党献出生命的呀!那对开车和赚钱不利吧!

卖票员马上说:那我就退掉!我们就问了她的姓,帮她起个化名,给她退掉了。她很高兴。接着要我们带的资料看。我们把小册子给了她一本。她说还要我们自己看的刊物,正好我手上带着当周的《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我说怕她对修炼的东西看不懂,她说自己读过高中,会看的懂。于是,我们就给了她。我们嘱咐她放好,她让我们放心,她会放好的。

开车的司机将我们说的话都听到了。于是,卖票员要司机三退。司机不表态。卖票员对我们说,他曾经当过村支书,肯定是个党员。我们就把共产党如何把有才有德的人拉入帮里,壮大它的邪灵,用过之后,就不管了的话讲给司机听。我说:你维护共产党,可它却一脚将你踢开,让你由一个风光的村支书,沦落到开车,自谋生路,你这个党员当的值得吗?何况你对它发过毒誓,不吉利啊!赶快退了吧!

司机听的明白了,我们就又用化名给他退出了。卖票员一听司机退党了,非常高兴。

这时,我们到站了。我们刚一下车,就来了几个要搭车的。我顺势说:看,一三退就有好运吧!那卖票员和司机,都高兴的谢谢我们。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