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2日】

我在小学时代有一个常在一起的小同学,她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再上学。这样,我们已经有三十多年没见面了,早已失去了联系,也不知道她在哪里。

每次回老家,我都打听她的情况,听说她在只有几户人家的一个小村里居住。去年夏天,我回老家去那个小村找过她。說她已经搬走了,小村里现在只剩一两户人家了。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母亲说附近有一家是新搬来的,是不是你的同学啊。果然是,我去看她,她却出去打工了。

一年又过去了,今年我又回老家时,终于看到她了。她说:你来的巧,否则,再过三五天又要去外地打工了。这次一走,一年两年回不来。我们谈起过去的生活,很自然讲到了大法真相和三退保命。她也很高兴的接受了。

她谈到了生活的艰难,三口人种地,忙了一年,只能收一万来块钱。种子、化肥不断涨价,年成不好,就会倒赔。她儿子已经三十多岁了,没钱娶媳妇,三十岁在农村就是超大龄了。而且现在农村,要彩礼之风很严重,只知道向钱看。农村结婚要彩礼:要房、要地、要车、还要几十万元钱。上哪弄啊,逼得没办法,只好撇家舍业的去打工。

我感到了她生活的艰难、不易。从她身上,也看到了农村绝大部分人的贫困和艰难。很多人的家是靠贷款来维持生活的。

回来的路上,我很感慨:一感慨我们之间的缘分,在漫长、曲折的寻找、等待后,终于又见面了,她等待到了她所要等待的,明白了真相,声明三退。这是她最幸运的!也是最令人高兴的事!闻到佛法真相,真的没有白来人世间啊!

二感慨在中共恶党统治下,人们生活的真正艰难,两极分化的严重。恶党为粉饰太平,蜻蜓点水般的抛给农民一点点好处,让农民感恩戴德的歌颂它。其实那所谓的一点点好处,对农民的生活,真是杯水车薪,不解决根本问题。众生啊,不要被恶党迷惑,要看透恶党残暴、血腥的本质。从恶党执政以来,一次次的运动、批斗------,中国非正常的死亡人数达八千多万!人不治天治。当天要惩治它时,在人间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就要遭恶报!就要为它当垫背的。

善良、聪明、有理性、有头脑的人,赶快退出恶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不枉来世间一回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