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快些灭了它吧!”

诸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8日】

我是诸城大法弟子,2013年4月22日在开发区的万家庄遇到一60多岁骑三轮车卖菜的男子,看来肚里正窝着一股火,嘴里大声骂着:共产党太坏了,不让人活了…… 。我劝他生气对身体不好,他说:自己这么大岁数了,找工作不好找,种地又没地种,吃喝拉撒全用钱。只能靠卖点菜维持生活,还被撵来撵去的到处跑。这不刚刚被撵的跑这里来,拿着就罚钱,一天赚的钱不够他们罚的。

我说:共产党这么坏,老天要灭它,快退出来吧,别跟它遭殃。他说:你们说的那些我不信,我就信钱,有钱就行。我说:别不信啊,什么都没有命值钱,你看天灾人祸都是对着命来的,人挡不了也说了不算,一切全是天意,要顺天意。

这时旁边一个拉水泥的司机说:要相信法轮功说的话,人家不图你的东西,不要你的钱,只是跟你说如何躲避灾难、如何逃命的事。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世道又乱,不定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现在死个人真简单,不知道的嘎嘣就完了,人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就今年来说吧,这个天都不正常,忽冷忽热、忽晴忽阴,说变就变,眼看快到5月份了,人们都还穿着面包服。前天早上(4月20日)屋顶上落着的那层积雪,晚上的那场雪肯定不小。共产党不办正事,没有这么坏的,专门想法子糟蹋老百姓,老百姓没办法治它,老天有的是办法治它,到时候不明不白的把命搭进去不合算。

卖菜的也觉着是理,爽快的说:共产党到头了,没人愿陪它倒霉,我没有入党,以前入过团,退了它,共产党太坏了,简直不让人活了,老天快些灭了它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