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得福报,劝君莫迟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6日】

近几年来,经我三退的亲朋好友,真是福报连连。

前年正月十五,我妹夫一家上坟,车行驶在结冰的山路上,突然一滑,轿车冲进路旁壕沟里,撞在巨石上,巨大的惯性把车又弹回路上,转了一圈顺路停下来,车的气囊都弹出来了。车里坐着妹夫八十多的老爹,还有妹夫的二哥和孩子,个个毫发无损。全家人感到万分庆幸。

去年秋天,朋友小刘行驶在盘山路上,车胎突爆,小货车一下子冲下路边,翻入偏坡,滚了三、四个个,在一空旷处,四轮正正当当着地。车摔得面目全非,人却什么事也没有,真是奇了。

我的侄子在外地上大学,本来定好日子走,头一天同学打电话说,让晚两天走。结果他原定乘坐的客车肇事,乘客死的死伤的伤,他因此而得以保全。他母亲因三退使多病的身体也越来越好,更是经常嘱咐孩子“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至于因三退,大学毕业生顺利找到好工作,摆小摊的商人生意红火等等,更是不稀奇呢。

写下这些,就是告诉那些还没有三退的朋友,三退确有福报,抹去兽印有神保,朋友,您还迟疑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