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8日】

我从监狱里回来后,搬到单位的宿舍住,和单位一女同事住隔壁,这个女同事因为离异,一个人住。她性格开朗,思想开放,一讲三退的真相,很快就接受,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与少先队组织。

我搬到单位前,她已经谈了个男朋友,外地的。相处的久了,他们觉的我可以信赖,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的男朋友当过兵,在部队入的党。一谈到三退的话题,她的男朋友很生气,不愿意退,觉的这个党票还有用。

他们结了婚后,因为彼此的争斗心强,缺乏包容心,时常吵吵打打,我和妻子俩人经常劝架,给他们讲夫妻要相互包容的理。一天晚上,半夜时分,他们吵打的很厉害,男方叫醒我们来评理,我对男的说:“夫妻之间要多包容,男方要多担当,女方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你,你不得负起责任吗?要善待女方。夫妻之间磕磕碰碰是难免的,遇到问题,为什么都不冷静呢?解决方法有很多种,为什么要选择打架呢?”因为正在气头上,听不進去,还是指责对方的不是。后来火气都消了之后,我和妻子回到房中休息,朦胧中,我看到他们的可怕的结局:男的在一次怒火中把女方杀了,手段还很残忍。

这个女同事三退后,对我们夫妻俩人修炼法轮功的安全很关心,每逢敏感期,都要叮嘱要注意安全。一年的九月底,在单位签好到后,她私下里对我说:“我看到了六一零的秘密文件,要对你们有所动作,内容我不能对你说,千万要注意安全。”我说:“谢谢!”

这个女同事的丈夫虽然没有三退,但对法轮功没有恶意,他知道我的姐姐因为修炼法轮功正在监狱里遭受迫害,很想帮一帮我,他说他部队的战友能帮上忙,可以开个后门,看能不能早点出来,说的多了,觉的盛情难却,就去见了他的战友。现在大陆的风气不正,办什么事都离不了钱,感到花钱太多,就不了了之。

后来因为她们之间都固守己见,不肯改变,俩人就平和的离婚了。离婚后,女方开了个服装店,今年年后又开一个,还买了一辆二十多万的轿车,感到心情也顺,生意也顺,心情很好。而男方还是老样子,一如结婚前,没有工作,高不成低不就,过一天算一天。

其实他们的命运因为一念之差真的不同,是他们善待大法弟子,女方三退,改变了离婚前的可怕的轮回报应,最后是平和的离婚。女方三退,明白一些大法真相,得了福报:生意也顺,心情也好,活的很开心。男方虽然对大法无恶意,但不愿明白真相,拒绝三退,就无法改变被中共邪党控制的命运,如果还不能自省,最终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真的不是虚话,“三退”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