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高考出现奇迹

箴言


【正见网2013年10月25日】

代英(化名)是鄂东某地一所高中的2013届毕业生,小时候他就跟爷爷、奶奶一起炼功,看师父讲法录像,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佛法的种子。她初三考高中时,成绩并不好,离重点线差几分,未能考上第一中学。进入高中后,成绩一直平平,家长说:“你要是能考上二本,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今年农历四月初八,是伟大的师尊六十二华诞。代英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脸,然后跪在师父的像前说:“师父,我要退团、退队,我心里装着法轮大法!”

由于代英主动退团,清理了自己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邪恶因素,归正了人生的坐标,她在2013年高考中得到了超常发挥,文科总分548分,全县文科第十八名、学校第一名。而在此前,她的排名总是在学校文科二十名以后、全县文科一百名以后。代英被某省“211”高校录取。同学们说她是喜事连连:超常发挥,学校顺心,专业满意。人们知道事情的原委后,感叹的说:“法轮功真是神,信师信法,主动三退,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现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