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退、我退、他退,全民都在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6日】

目前,正法洪势突飞猛進,我们地区绝大多数大法弟子都能够按照师尊的要求,放下自我,走出去到世人中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效果很好。大多数世人也看清了中共邪党的丑恶嘴脸和邪恶本质,越来越清醒、明智,敢于正义直言、相信大法弟子传的真言、相信“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这一事实,出现了全民三退的可喜局面,下面我就摘录讲真相中的几个真实故事,与大家分享。

一、现职领导干部退党

今年十月二十一日,同修A和B来到本地区一个旅游景点讲真相,看到一个大腹的男士正在画廊前观看一个历史人物的生平简介,两同修于是走到他身边说:你看的真仔细,很崇拜,真了不起。这位二千多年前的爱国英雄之所以受到人们的爱戴和敬仰,是因为他一身正气、刚直不阿,敢于坚持真理,不畏权贵,最后历史和后人给了他一个公正的评价。看上去你象个当官的,是否已经退休了呢?男士说自己在一定的领导岗位上工作,还没有退休。话音刚落,B同修就直言不讳的问他,你说目前中国共产党怎么样?好不好?他说:如果不整顿,不治理,很危险。于是同修A说:你当领导的最知道内幕了,你看现在当官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贪的钱存在外国,把自己的子女送到国外定居,自己留在国内捞钱,现在国内物价飞涨,假冒伪劣商品充斥整个社会,这样的政党和政府还让它存在吗?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有个藏字石,石头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真是天意,所以人们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虽然在领导岗位上,但是官职与生命比起来微不足道,赶快顺天意,退出加入的中共一切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他听后说:好吧,退吧!同修们就帮他取了个化名退出了邪党党团队组织,他连忙向同修们致谢。

同修们和他告辞后,又遇到了一对中年男女正在照相,男士身材高大、魁梧,女士背着一个时尚包,同修们走近他们,向他们简单介绍了景区情况,说:看上去你们气质不凡,好象是当官的,是在领导岗位上吧?入过党团队吗?女士非常直爽的告诉同修们,他们两人都是党员,来这里游玩,并在一定的领导岗位上工作。于是,同修们就跟他们讲现在天气异常,人们生存空间污染,空气污染,水质污染,食品有毒,人们没有道德,一切向钱看,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人人都是受害者,你们知道当官的只顾自己捞钱哪管老百姓的事?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人不治天治的情况,中国怎么叫神州呢,就是神的国度,所以现在都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女士说自己当初入党是为了生存发展的需要,只是个形式而已,自己和父亲都是信佛的,她还把佩戴的一个佛像给同修们看,她还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因此要行善做好事。同修们就对她说:你信佛,有信仰是好的,可是共产党是无神论,反对别人信神佛的,你如果真正信佛就要从心里退出共产党这个组织,那才是真正的信仰。她说是的。于是,同修们帮她取了个化名退出了邪恶组织。然后同修们又和男士讲,男士很明道理,他刚才已经听到了同修们和女士交谈的一切,没等同修们多讲,男士就退出了中共的一切组织。

同修们认识到,我们只要遇到有缘人就要大胆的去讲真相,特别是遇到在一定领导岗位上的世人有时不太敢讲、觉得不好讲,其实只要我们放下自我,真正为对方好,对方一定会明白的,会做出正确选择的,我们千万不要被自己的观念和世俗所障碍,每个人都是我们救度的对像。

二、教师、教授退党

前不久一天,两位同修在一景区的大道上,遇见了两个中年女子,在与他们交谈中,得知她们是湖北籍人,参加完一个活动后到这里玩玩。在谈到当前社会腐败时,他们也深有感触,说教育系统也不例外,稍稍有点权势就贪占,现在上级和当官的只要你给他们干活,搞好了成绩是他们的,搞坏了责任是你的,太没有意思,现在工作压力大,她们学校有两个年轻教师身体一检查就是癌症,绝大多数教师都是亚健康,多劳成疾,没有人关心你。同时谈到当前社会搞恐怖,压制人们发声,搞什么信息、网络封锁,这说明当局者很虚弱,同修说历史上不是出现过十户人家用一把菜刀的事吗?最后不多久王朝就推翻了吗?中年教师说是,是元朝末年,当同修们谈到“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时,她们说可能会这样,问及她们是否入过党团队时,她们说:只入过团队,同修们劝她们退,她们毫不犹豫的说:好。用化名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告别两位教师后,同修们来到另一个景点,有一个男士主动与她们打招呼,请求帮忙照相,同修们热情的帮他照完几张照片后,男士很感激,连连说谢谢。此时同修们抓住这大好时机跟他讲起真相,得知男士今年六十五岁,重庆人,退休前是位教师,今天来此地玩一玩。同修们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说:好。于是同修们帮他取了化名退出了邪党一切组织。他高兴的说:好,谢谢。

还有一天,两位同修来到一个休闲的地方,看到一位老人独自在吃油条,于是她们走近老人身旁简单的拉起了家常,得知老人是当地某科技大学教授,七十五岁,退休多年了,现在经常出门锻炼身体,注重健康,当谈到当前社会败象时,他十分赞同,认为社会没有伦理道德、没有社会公德,一切向钱看,这社会很危险,同修们告诉他“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问老人有没有加入过中共什么组织,老人说自己入过党,于是同修们就劝他三退,他乐意的说:好,就用化名退掉了。明智的老教授连连说:谢谢。

同修们感到不管什么人,只要我们去讲,打开他的心结,他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所以大法弟子要放下自我、放下人心,用修炼人的慈悲、善心去救度世人。

三、现役军官退党

一次同修A在公交车站候车,看到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士也在此等车,于是走到男士跟前打量后说:你也等车,我们都在等车,真是缘份,看上去你当过兵吧!你身上穿的衬衣是部队的制服。男士说:我是军人,还在部队工作,已经当兵十二年了,是正连职干部,一杠三星(上尉军衔)。同修A说:我也当过兵,我很多朋友也当过兵,对部队比较了解,现在无论部队还是地方,当官的都贪腐,听说部队的贪腐还明码标价,比如提一职要多少钱,没有钱就提不成,你看网上爆料,总后勤副部长谷某某的家里抄出的茅台、五粮液等各种名酒就装了一卡车,价值五千多万元,还有大量的黄金首饰等贵重物品,据说他贪腐数量达多少个亿,太吓人呀!还有原海军副司令王某某贪腐几个亿,道德败坏,情妇有好几个,其中一个情妇开价要五千万元,你说这部队还搞得好,还有战斗力吗?所以周边的小国家敢与中国抗衡,它不怕你,因为它了解你没有战斗力、没有人心拥护。军官说:是的。同修说现在天气异常,就是告诉人们将有大事出现,所以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军官,入过党团队吧?他说入过,同修A说:为了对你和你的亲人负责,你从心里退出党团队,今后会遇难呈祥,他说好吧!就用化名退掉了加入的一切组织。

四、省政府机关干部退党

一天两位同修来到旅游景点寻找有缘人讲真相,看到一位四十来岁的男士和一个女士正在观赏风景。于是她们凑上前去与游客们搭上话了,交谈景点的一些情况,然后又谈到天气异常,当今社会伦理道德下滑,一切向钱看,当官的贪腐,不顾老百姓的死活,这社会很危险。男士很直爽的说自己在省政府机关工作,看到听到的很多,这个社会太危险了,你看大官压小官,小官压百姓,有些当官的表面上看上去很耀光,但他见到他的上级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阿谀奉承、低三下四、献媚,失去了人格,你看现在有些年轻的人当上领导干部后大贪特贪,有的好景不长,得病死亡。主要是他们心里压力太大,贪腐后心里不安,怕暴露,成天惶惶不可终日,吃不好、睡不好,所以容易得病,早死亡。我在机关工作也有一点权力,处级干部,但不过份追求额外的财富,只要生活过得去就行了,自己精神上快快活活,没有压力,身心健康就好。同修A说:目前象你这样当官的不多,还有一定正义感,告诉你一个真相,“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机关干部,入过党团队吧?他说入过,同修说赶快从心里退了,为自己拿一个保险单,他说好吧!就用化名退出了加入的一切邪党组织。男士退党后,同修B跟女士讲三退,女士毫不犹豫的也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五、退休老人退党

同修A、B在一个通向旅游景点的大道旁看到一位男士独自在观赏风景,于是上前与其交谈,得知他是某企业的退休人员,六十五岁,身体很健康。当谈及当前社会腐败,老百姓生活艰难时,他说共产党真不是个东西,当官的不是好人,只顾自己,不顾老百姓,现在物价飞涨,自己每月仅拿千余元的退休工资,哪能过得好呢?他说自己的儿子儿媳都在美国洛杉矶工作,自己每年都去美国一趟,每次只能呆六个月,你看美国多么文明、自由、干净,到美国几个月,我都没有擦过皮鞋,你看我们这里穿上新皮鞋到外面一走就脏了,真是天壤之别呀!当同修们跟他讲法轮大法时,他说你看国外多好,别人那里是真正的民主。美国到处都是炼法轮功的,那报纸都是揭露江泽民、周永康等的罪行,都可以看到。别人炼功没有错,为什么去干涉别人呢?你看目前反腐都是假的,做做样子给老百姓看的,抓个把替罪羊给老百姓看的,如果要真反腐败那个当官的个个都是贪官,个个都要抓起来,所以我不相信那一套!全是假的。同修们又问他,你在美国都看到了真相,你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吗?他说:我不入党,只入过团队。于是同修们就劝他退掉团队,他说好,用化名退掉了。

同修们在面对面劝三退的实践中,深深体悟到讲真相过程中,无论是什么阶层、无论是什么职业,什么样的人,他们都逐渐看清认识到中共的流氓本质和坑人伎俩,都知道不能与其为伍,有时为了生活上的需要违心的去说、去做了一些事,但内心是明白的,我们一定要耐心细致,用修炼人的慈悲、善心唤醒世人的良知,使他们明真相,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未来,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越是到了最后我们越要精進,越要放下自我,听师父的话,多救人,不负众生的殷切希望,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