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的慈悲等待与挽救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30日】

一,肺空洞神奇康复

多福(化名)九年前患了肺空洞,肺烂了一个鸡蛋黄大小的洞。不能吃喝,呼吸困难,人都瘦的脱相了。去医院花了四千多元也没有治好。见到他的人都说,这人看样子是好不了了。

多福的妻子是大法弟子,告诉他说:“现在只有大法师父才救得了你了,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福听了,立刻开始念,才念了十几分钟就感觉轻松了,就接着念,从此以后天天念。当他能拿动书的时候就开始看大法书,看的很投入,有时半夜还在沙发上坐着看书呢。

十天之后到医院复查(医院要求他十天检查一次),发现那个洞只有原来的一半大了,医生很吃惊。又过了十天再去复查,洞只剩指甲那么大了。医生觉得不可思议,说:“还从没见过这么神奇的事!”

一个月后他恢复了健康,回工厂去上班,那个农村自办厂的厂长大吃一惊,本来以为多福没救了,都把他除名了,没想到这人好好的回来了,又能工作了,就又给他恢复了工作。

二,误入歧途

几年前,多福所在的村成立了一个文艺宣传队,先是在本村和邻近的村子表演,后来镇里甚至是市里的一些单位也邀请他们去演出,一时间搞得轰轰烈烈。多福喜欢拉板胡,是这个宣传队的主弦,每天抄曲、抄词,还当指挥,觉得很有乐趣,自感重要,名利心和显示心渐渐膨胀起来,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了被红魔利用的工具。妻子劝他他也听不進去。这期间,他也看师父的新经文、各地讲法和《洪吟》,有时还抄,但始终没有炼功,放不下拉唱,有时还和他的同伴一起喝酒。

旧势力和恶党邪灵见他这样,就对他下手了。有一天,他去参加葬礼,喝了不少酒,回家就发高烧,浑身发抖,整个人缩成一团。乡村医生来给他打点滴,血管瘪的都扎不進去。一筹莫展之际,多福的儿子忽然说了一句:“妈妈,怎么不发正念?”经他一提醒,多福的妻子、女儿还有妻子的妹妹,这几位大法弟子立刻开始发正念,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多福忽然坐起来喊:“我好了,我看到一个东西从门缝飞走了。耳朵里有两个人打仗,一个是你(指多福的妻子)……你看,我血管都鼓起来了。”他说着把胳膊一伸,大家一看,血管真的不瘪了。这在另外空间真是正邪大战,大法弟子的正念战胜了邪恶。当夜无事。

第二天,多福又开始发烧。这也不奇怪,他以前抄写的曲谱歌词,很多是红歌,还都存着呢,恶党邪灵不肯轻易放过他呀!他的病状愈演愈烈,有一次人都不行了,十几位医护人员抢救也不见效,还是他的妻子发正念并求师父帮助,才缓过气来的。事后妻子和他商量,把那些红歌烧掉,他同意了。妻子回到家,销毁了那些红歌,多福的病状也未见好转。

这时一位资料点的同修说:“邪恶最怕的是曝光,让多福写严正声明发表出来,揭露邪恶吧。”于是多福在病床上工整的写出了严正声明:从现在开始,我要和中共邪党彻底决裂,与“红歌”文艺队决裂,用我的板胡拉大法歌曲,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节选)写完声明还没有发表,他就退了烧,精神也好转了。师父没有放弃他,原谅了他,又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

多福出院后,从医院带回来的一大包药一点都没吃,天天学法,发正念,身体也一天天好起来。

三,再陷魔难

正当多福的身体一天天好转时,他以前的队友又开始接二连三的来找他,劝他回到文艺队去。这是红魔在利用着那些常人往下拽人。多福的意志又不坚定了,开始埋怨妻子烧掉了他抄的东西,骂妻子。有一天他突然摔倒,昏迷不醒,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口水流的很长。送去医院抢救,一个星期后回到家,全身无力,头脑不清楚,什么也记不起来,连十以内的加减法都不会算了。他绝望的说:“我这不完了吗?”妻子让他学大法,他不听,还发火。

多福的妻子想,一定要把他从旧势力和红魔手里拉回来,让他回到大法中。于是每天为他发正念,在他跟前读法,就这样多福又渐渐开始学法,也学习了五套功法的动作,开始炼功了。慈悲的师父不放弃他,开始给他调整身体,他的鼻子里流出许多黑红色的脓血,他觉得很舒服,头脑也清楚了许多。

四,踏上回归路

走入修炼以后,多福想起几年前手抄的《转法轮》,还没有改字,准备改过来。需要改的字很多,每页都有十几个甚至二十几个,但多福不怕难,他说他得对法负责。多福每天从早晨七点吃完早饭后到晚上七点半之前,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改字中,站起来用剪刀剪字时就当休息了。从他改字的第二天,鼻子就开始出血块,一出血他就会感觉轻松许多。改字期间,有时鼻子一天一出血,有时两天一出血,有时从嘴里咳出烂肉似的东西。他说:“这是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改字一个月后,多福整个人都变了。身体强壮,脸色红润,神采奕奕,有说有笑的了。他说:“无论多难,我也不会离开大法啦!我要永远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多福的经历,一波三折。是师父以洪大的慈悲,一再的等待着他的醒悟,一再给他机会,从恶党邪灵手里一次次的救回了他。他的康复后面,是师父的承受与付出。

在此还想给老年同修们提个醒:这个共产邪灵,就是毒,就是邪。我们有许多老年弟子修心性修的好,讲真相救人也做的很好,但由于从小到大,再到老年,一直浸泡在党文化中,身上还有没修去的党文化因素,有时言谈举止中还能表现出来,干扰着他们的修炼,影响着他们的身体。

《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这两本书,有些老年弟子拿到手也没系统的看过一遍,有的想不起来看,有的看不下去。其实这也是邪灵在干扰,怕弟子看的明白清楚了,在这方面修好了,那些邪灵毒素就没有了存身之地。

还有一部分老年同修对大法的认识,停留在祛病健身和感恩戴德上。师父在《精進要旨•警言》中说:

“不能总是我给你们消业,而你们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认识、人的观念。你们在对待我与大法的思考、认识、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维表现。然而我正是教你们跳出常人啊!从理性上真正认识大法。

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