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28日】

2007年我到乡下发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劳教2年。在黑窝里我不转化,拒绝做劳工生产。那年冬天很冷,恶警把我关在厕所里,12点以后别人睡了我才能睡。有时罚站在楼梯间,楼梯间张贴了一张诽谤大法的漫画,一次我趁夹控一转背,就把它撕下来了,干警和夹控都气坏了,把我捆绑起来。

制止恶人行恶也是慈悲的体现,我起了师父的一句法:“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我平静的对干警说:我要告你!她马上就想解开,问我要上厕所不,我说不上,她还是要夹控解开了。第二天干警还要罚我站,我就到办公室说: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没有错,那些东西是毒害世人的,毁灭世人的。干警马上就没罚我站了。

我悟到不能消极承受,我要正念闯出牢笼。我打算绝食反迫害。以前被非法关押的时候,我曾绝过食,但是法理不清,人心也多。恶警每天指使夹控折磨我,我产生了气恨心。记得一次恶警野蛮灌食,把我的牙齿都搞断了,我争斗心起来了,想着恶人太坏,还是吃饱了饭跟她们较量,结果绝食就绝不下去了。这次我要去掉人心,慈悲才是正神的能量。

我绝食绝水,干警气极了,很快把我关严管。每天罚站,吸毒的夹控不是骂就是打,几个人灌食,捏着鼻子按着头的,坐在腿上的。我每天全身都被灌的透湿,头发弄得很脏,不准换衣服就强行输液。这次我没有了气恨,就是慈悲的对待每天遭遇到的每个人,慈悲理性的讲真相。

在医务室里,我瞅准机会跟那里的劳教人员讲真相,劝三退。新入所劳教的我就帮她们取名字三退,只有一两个月要解教的,我就告诉她们回家自己怎么退。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哪天能出去,我身边没有笔和纸,只能记在脑子里,太多的三退名字我会记不住。我怕自己忘了三退名单,每天我都把这些劝退的名单背两遍,早上一遍,晚上也背一遍。

我如果想给在医务室帮忙做事的哪个人讲真相,只要一想,我身边的夹控就有事去了,就换了那个人来听我讲真相。身在魔难中救人,师父就帮我很多,我一讲她们都愿意退,这是慈悲的力量,我都忘了自己在黑窝中,我只知道自己在法中,要以救人为重。

绝食到了五十六天的时候,劳教所把我送到了一个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医院,这里曾经迫害死大法弟子,有个大法弟子被捆绑住手和脚,被插了九天胃管野蛮灌食。我应该否定这种迫害,我看到几个医生在和干警在叽咕什么,就过去慈悲的说:我们师父是叫我们走正道,你们不要参与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对你们不好。

我没有气恨、没有怕心,也不求出去,只有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医生对我说:有高血压。问我父母有没有,我说有。医生说你可能会瘫痪的。我想我绝不会瘫痪的,我只信师父,师父无所不能。干警对我说:快吃饭,通知你家里来接你回去。我也不为所动,不动心,不停的发正念解体邪恶。

在医院住了两天,两个晚上都不能入睡,不停的要吐,吐出来的都是胃里面粘膜样的东西,经常有东西上来堵在喉咙处,就好像憋气到要断气了。我虽然感觉到肉身有些难受,但是慈悲祥和的能量场包围着我。我心里就喊师父,堵住的气就下去了,一会儿又上来,我又喊师父,就又好些。

第三天,我的家人来了,把我接回了家。回家我正常学法炼功,很快身体恢复。这次绝食闯出黑窝,感受最深的是:弟子只管努力对照法去修,一切都是师父在帮我们做。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