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者的慈悲

法中尘


【正见网2010年03月04日】

说到善,有的人看到别人困难就帮助点、施舍点钱财,这是怜悯善施的表现;见面时与人打打招呼、笑一笑,表现的很和善,这也是友善的一种态度……然而这些不是永恒的真善,它如漂浮的云,随着自身的心情或所处的环境而变。因为人是佛性、魔性同存的,当人身处邪恶的环境时,一般人的魔性就会被激发、放大,处于一种恶的表现中。而真正的修炼者在善修过程中修出的真善,却是金刚不动的,是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不计个人得失、完全为了别人的,是慈悲。

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都发生过对信仰对修者迫害的事情。一次,数千的法轮功学员被拘留在一个体育场内,看管他们的年轻士兵眼里充满了仇视,对待他们的行为也是粗鲁的,显然士兵是被谎言洗过脑的,恐怖紧张的氛围笼罩着体育场。中午下起了大雨,士兵一动不动的站在雨中,雨水浸湿了他们单薄的衣服,这时许多老年的女学员从随带的包中拿出了雨伞,站到了士兵的身边、撑起伞为他们遮蔽风雨。这一瞬间,整个体育场立刻静寂下来,只有沥沥的雨声和无言的感动。不一会儿雨过天晴了,谎言和仇恨在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善面前云开雾散了,年轻士兵们稚气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静静聆听着修炼者讲述的修炼中的美好与神圣,心灵在慈悲中被洗净与善化着……

在某市的地下防空洞里面关押着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一个狱卒拿着鞭子使劲抽打着一个女孩妄图让她放弃信仰,一个50多岁的女修炼者站在了女孩面前挡住了鞭子,狱卒停顿了一下,继续抽打着她们。这时防空洞的门开了,一缕阳光射了進来,一个男孩沿着阶梯走了下来,狱卒停止了鞭打,向孩子招了招手,脸上充满笑容。那5-6岁的男孩似乎很熟悉这里的环境,他在阶梯中间坐了下来,从口袋里面拿出一块饼干边吃边看着父亲。狱卒跟儿子打完了招呼,又拿起鞭子抽打着她们。老年的女修炼者,指着孩子对狱卒大喝一声:“住手!让你的儿子赶快出去!”狱卒吃惊的看着她,停住了鞭打。“这种充满血腥暴力的环境对你儿子的成长有什么好处,你在污染毒害他的心灵,而且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你的儿子知道你凶残的迫害过这世上最善良的人,你将如何去面对他?你的儿子又将如何面对他的同学和老师?”狱卒愣了一会儿,看了看儿子,又看看了修炼者,终于扔下了鞭子,抱着儿子离开了防空洞。从此,这个号称“杀手”的凶狠狱卒变了,他再也没拿过鞭子抽打过任何人。

在这场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中,发生过很多这样的事情。一次次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中,越来越多的世人的良知被他们大善大忍、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召和唤醒,世人真诚善良的本性在复苏,他们退离了邪恶,选择了正义,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3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