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29日】

同修甲,非常能吃苦,炼第五套功法腿痛,就干脆炼两个小时,利索的突破了疼痛这一关。修炼初期他脾气急,因此而摔过跟头。摔跟头后,找到了人心,修出了慈悲,之后,顺利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

一,因人心不去遭受迫害

那是《九评》刚刚出来不久,同修甲劝三退。因脾气急,有熟人不退,他急了,话中带着骂腔。同修甲因此被熟人告到了六一零。六一零的人来找甲,他毫不示弱,面对讲理。六一零的人走后,甲又追到六一零理论。六一零的头目不与甲答话,让甲坐到沙发上,好好想想。坐了几个小时,也没有开口的机会,甲回到了家中。

不久,六一零上门抢劫。抢了师父的法像欲走。甲急忙上前夺了回来。六一零人员放下了师父法像,把甲绑架了,很快把甲劳教。

進入劳教所后,一个迫害大法弟子最凶恶的警察欲给甲一个下马威。甲与其针锋相对,丝毫没有一丝怕意。到了晚上,甲睡不着了。他想:这是为什么呢?我生死不怕,人心全无,为什么还会被关到这种地方来呢?一幕幕不断在甲脑海中浮现——包括白天警察凶狠的眼光。良久,甲彻悟:我缺少慈悲,一直是用人心在做事,用人心在对待迫害与迫害者,人心怎能解体邪恶,救度众生呢!?从此以后,即使面对再邪恶的生命,我的慈悲不失——因为慈悲是正神应有的状态,神没有人的争斗心。

此念一出,第二天那个最凶恶的警察见到甲时,没有等甲开口,就对甲笑容相对。从此后,此警察对甲非常尊重。当甲离开劳教所时,亲自把甲送出了门外,并对甲说:“你是我最佩服的法轮功修炼者!”

二,精進实修,势不可挡

甲回家后,在工作上依然做其老本行——建筑小工。此工作很累,工作时间又长,特别是夏季,经常是杀黑才回家。回家后,甲抓紧洗刷吃饭,然后学法,发完晚上十二点正念后睡觉。早上三点半之后起床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如此。

在讲真相方面,因为工作的原因,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只能跟工友或者是客户讲。没有时间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甲就经常出去散发真相小册子等材料。他一周出去一两次。为了不给同修制造麻烦,甲自己打印真相材料。晚上他一边学法,一边打印真相。也是经常如此。

有一次甲到一个邻近乡镇的村子发真相材料,被当作小偷给抓了起来,送到了当地派出所。甲不惊不怕,值班警察在眼前的时候,就给他讲真相,警察不在眼前时,他就发正念。天近拂晓,警察的上司来了,其上司听完值班警察的汇报后,给上头(甲估计是六一零)打了一个电话请示如何办。放下电话后,警察对甲说:“你走吧!”甲答:“给我摩托车钥匙。”警察把摩托车钥匙给了甲,说:“以后不要再来了!”甲答道:“我这人有个习惯,哪里不明白真相,我就到哪里发真相材料。你们把我弄到这地方来了,说明你们这块的人还不明白真相,我还会再来的。”

这就是甲的小故事。时间紧,工作累,不是证实不好法的借口,关键是有没有一个实修真修的态度,有没有一个慈悲众生的心态。心在法上了,什么情况也挡不住大法弟子证实法,救众生的步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