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慈悲感动着众生的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3日】

只要是静下心来读过师尊《转法轮》一书的人,都会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大法的纯正;只要是看过师尊照片的人,每一个生命的内心深处都会感受到师尊那洪大的慈悲。

这里,我要说的是一个小弟子的内心真实感受。

我外甥女(妹妹家的孩子)很小就跟着我们得法了。在她十岁的时候,她已经上三年级了,自己也能读师尊的大法书了。一天,我问她:“师父的书写的好吗?”她回答:“好,我也要做到真、善、忍。”我说:“以后要不断的看书,师父的书看多少遍都有帮助。”她说她妈妈已经给了她一本《转法轮》,以后她会时常看的。后来她又翻到《转法轮》师父的照片,说:“看着师父真好,我很爱看师父的照片,看着师父就象自己的爸一样。”

我听了内心很感慨,别看她年龄小,可她对师父的认同与接受和大人是一样的。她是看到了师父那慈祥的面容真正打动了她内心深处,是她生命的本源发出的对师父的呼唤与渴望被救度啊!不管是年岁大的还是年岁小的,都会觉的师父象慈父一样深深的吸引着每个弟子的心。因为师父的慈悲惠及每一个众生,真的是佛恩浩荡啊!

所以我们做大人的要时刻谨记师父的教诲,带好自己身边的小弟子,引导他们在大法中成长,真正同化大法,共同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

一点体悟,写出来证实师尊的慈悲和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