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为我清除淋巴癌

大兴安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0日】

我母亲曾经修炼过大法,受益了,很可惜,后来放弃了。“7.20”之后 就不信了。后来我母亲得了淋巴癌,蔓延到大脑,被大陆的庸医拿着做实习手术,第二次手术时伤了大脑,还没下手术台就过世了。

最近,我出现了我母亲曾出现过的淋巴癌的症状,我不以为然,认为自己修炼了十五年,曾经“打死都不背叛大法”,是经受过邪恶所谓考验的坚定的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绝不会遇到那样的事。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精進,不经常炼功,三件事做的很不够。到了海外,过上了安逸的生活,在大陆的那股精進劲儿,荡然无存。

前几天,我和同修一起打坐炼功,他告诉了我,他在另外空间所见。

他说不仅看见在场每位同修身边都站着师父法身,还看到我们炼功场上方,师父的大法身在一个大法轮上面。不仅如此,他说看到师父本人(黑色头发),在另外空间亲自来到了我们面前。

同修告诉我,师父点化我,我的问题((病业),本来已经安排我在修炼过程中,通过修炼彻底清除干净。但是,由于我不精進(还屡屡犯错),而到现在还没有解决。为了帮助我争取时间,师父今天会帮我处理,否则我就来不及了。

同修说,师父点化,只能帮我处理掉99%,剩下1%,留给我自己修。

同修说,他看到师父用法器打出神通,作用到我身体上,先从我的腹部子宫里,打出去黑色的粘糊糊的东西,我的这一重大病业表现已经很多年了。然后是从我的胸部、和腋窝以及胳膊内侧,然后是脖子两侧,最后是大脑内部,从大脑里打出去的东西像眼前冒的金星,黑色一小点的一闪一闪的。

我的天目什么也看不到,对于发生的事情全然不知,听同修说完,我吃惊不小。我说怎么自从刚才炼完五套功法,我就感觉全身发热,五脏六腑都觉得分外轻松,原来师父为我做了这么大的事。

看来,修炼是何等严肃,要极为严格的对待,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时刻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严格的实修、真修,找回修炼如初的那种劲儿。

虽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相信师父时刻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无私无偿的帮助着我们。无论我们看到、没看到,知道、不知道,我都相信师父恩泽苍宇,惠泽众生包括我们当中的每一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