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说不尽的神奇与美好

心净草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3年03月20日】

九九年农历正月十五,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我有幸得到了宝书《转法轮》。回想起在得法修炼的十几年中,大法的威德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不断体现在我修炼的不同层次不同状态中,我写几件事与大家交流。

师父点醒我早起修炼

刚得法时,因为自己没有早起的习惯,都是邻居同修早起喊我出去炼功,那天她要上夜班,我就担心明天起不来。可第二天早上,一阵急促的自行车铃声震醒了我,我猛地坐了起来,这么响的铃声,好像在脑海里,又好像在门外面,忙起身看看听听,没有一点动静了。这时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手表,正好是炼功的时间。原来是慈悲的师父点醒了我,怕我起不来,炼不了功。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谢谢您啦,我这就起来,可这声音也太大啦,吓我一大跳。

我骑车来到炼功场,正好开始悠扬的炼功音乐,使我感到今天更加神圣。隔了一天,邻居同修又上夜班,第二天早晨,一阵悦耳的铃声,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把我从梦中喊醒。铃声不大也不小,轻柔清脆的,好象师父怕我再被吓着,专门按小了声音。我感动的流出了泪水,急忙来到炼功场,又是正好开始。慈悲的师父,为弟子的修炼真是费尽了苦心,照顾的细心至微啊!

修大法,治好了我儿子的肝炎病

儿子在很小的时候查出患有肝炎,还是病毒携带者,病严重到三个加号,全家人为他到处求医也无济于事,听说这是世界上都无法医治的病。当时我们都吓晕了,小小的年龄得上这病,生命还有什么希望啊,我不知偷偷的落了多少次眼泪。可怜的孩子啊,我没有什么办法救你啦,妈妈多想让你健康快乐的生活啊。看到他那面黄肌瘦的病体,我心如刀绞,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多多爱护与体贴他。

我得法后,大法的威德对我身心起到了巨大的变化,我也耳闻目睹了许多严重病人修炼大法后的康复。这时,我对儿子的病也有了新的希望,我领他到学法点去,炼功学法,儿子学了不到两个月,邪党就开始造谣打压迫害大法了,从此他间断了炼功,但我没放松对他念法,不断给他讲大法的神奇伟大,大法在世界洪传的盛况。儿子悟性很好,很尊师敬法。从他学法后,我都没再给他查过病,却越来越看他精神起来。脸色也红润啦,个子也见长啦。毕业后,他爸爸想让他去当兵,但担心他查体不够格,谁知到医院一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更惊奇的事,医生说他还带有阳性抗体呢!全家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经过当兵前三次复查验证都是一样的结果!一家人都很激动,都感激大法,感激师父,是师父的大法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孩子再也没有了低人一等的压力,大法给了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家不断盛开优昙婆罗花

修大法后,困扰我多年的病,头疼、胃疼、妇科病都奇迹般的消失啦。我丈夫因受邪党文化毒害很深,在我修炼的路上不断对我百般刁难,一句话说不好,张口就骂,抬手就打,但我牢牢记住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的行为使周围的邻居都很受感动。在我丈夫的工作单位,人人都知道他脾气粗暴,得理不饶人,但也都知道他有个炼法轮功的善良贤惠的妻子。我家以前住的是四层楼公寓,四层楼梯经常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不断的和邻居讲真相,洪法,教邻居炼功,很多都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这几年中,我家的玻璃窗上、花叶上,不断长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我想,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

还有很多很多修炼路上的故事,之中的美妙神奇说不尽道不完,每件事都是师尊心血的付出,是对我修炼的鼓励和加持。师父不仅给了我一条修炼的光明大道,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和睦的家庭,还给了我儿子一个新的生命,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