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预见能力的上网本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8日】

我是一名在机关工作的大陆大法弟子。为了方便工作和证实法,在自己不太富裕的情况下,通过同修购买了一台上网本。这个上网本就成了我学法的主要工具,也在帮助我做好常人工作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这个小本具有了预见的能力,成了我的法器。

由于我修炼大法,在政治和经济上受到很大的迫害,生活虽也过去,但一直很紧张。为了缓解紧张的生活况状,常接一些外面的文字活以补贴家用。一次,一位与我关系比较好的老领导,给我介绍了一个活,让我写一些东西。我写了一个开头后保存了起来。可是第二天,一打开上网本,发现昨天保存的所承接的活的材料不见了。我很奇怪,就开始向内找,认为是干扰,就利用“天地行论坛”上的恢复软件恢复了过来。此后,也就没有多想,继续接着干了起来。

谁料想,过了一段时间后,给我介绍活的领导打电话告诉我说:“派活的单位领导换人了,新来的领导不承认前面领导安排的工作,我们接的活白干了。向我表示歉意。”

我坦然一笑。这时,我突然明白了,上网本已经预见到我所接的活会白干,此事本身就存在着旧势力对我的干扰和迫害,就提醒了我一下。这次活虽然白干了没有收益,但对于我这个锁着修的大法弟子来说,此事以另一种方式,向我展示了大法修炼的伟大之处,旧势力的干扰不仅没有打击了我的修炼热情,反而更加坚定了我修炼的决心和意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