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神奇的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丽


【正见网2013年01月29日】

一、我的小U盘自己回来了

一直以来我是一个人在外地XX市住的,去年夏天回老家看家人,正好顺便给亲朋好友们讲真相,就准备了很多的真相资料、光碟、还有我的电脑和U盘(里面装的救人的真相资料)。这趟回家,我也是在师父的精心安排下尽量劝退了很多的亲朋好友,在这期间电脑和U盘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一个月后,假期结束了,就在准备坐车离开的当天,师父又安排了一些有缘人来到我们家听真相。一直到临上车前开始整理讲真相用的东西。结果发现U盘找不到了,明明刚刚用完。

全家人都帮我一起找,凡是能找得到的地方都找遍了,也没有。这件事就这样放下了。回到XX市后,有一天我在正见网上《万物皆有灵》看到了同修写的一篇文章说是,‘这位同修和他丢掉了的电子表沟通,后来小电子表自己就回来了。’我突然就想起了我的U盘,也许我也应该试着和它沟通一下,说不定它也能自己回来呢,我心里就想:小U盘如果你和我还有缘份的话你就自己回来吧,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

几天过去了,我已经把这件事都给忘了,直到我女儿小同修开学典礼的那一天,我正为参加典礼做准备的时候,在我的化妆包中看到了U盘。看到它的时候,就感觉是谁把它整理好特意放在那的似的, U盘自己回来了,太神奇了。

二、手机两次起死回生

1.第一次起死回生

它是一款黑色的智能手机,手机原本是爸爸同修的,由于手机功能太多,老人不会用,就把手机给女儿同修了。一次我用洗衣机给女儿洗衣服时,因忘了掏衣服口袋,等洗完拿出来晾上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也在洗衣机里,我一下傻了,完了。都洗了半个多小时了,这手机还能用么?懊悔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小心呢。这时在一旁的弟弟同修说:别急!大法弟子用的东西可不是一般的东西,把水吹干了没准自己会好了呢。

于是他把手机拿去拆开了,用吹风机吹了一会,又晾了一会。几个小时后,我想开机试一下,随着开关键按下的时候手机屏幕还真的亮了,而且功能全都正常。只是屏幕有些花,像是水气。更神奇的是几天后,连屏幕都好了,一点痕迹都没有了。之后女儿同修说:“妈妈,小手机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的时候,我心里可难受了,最开始你给我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它,觉得它不漂亮,我觉得是因为我嫌弃它才发生这种事,这回小手机好了,我一定好好珍惜它”。

2.第二次起死回生

又过了一段时间,给女儿洗完衣服后晾衣服时又发现手机在洗衣机里,这回洗了一个多小时,从头到尾想起来都觉得很夸张,我怎么又把手机给洗了。

静下来想一想,这绝非偶然,这之间哪里出了问题了?,我还有哪些心没有发现呢?这个手机还会自己好吗?之后就又拿起吹风机象先前那样给它吹干,但屏幕的水实在太多了,无法完全吹干只好把手机全拆开擦干里面的水,又从新装回去。手机电池已经被水泡的不能用了,又换了一块,就试着开机看看,没有任何反应,是不是电池没有电了?就拿手机充电,就看到已经擦干了的屏幕顿时产生一片雾气,但屏幕依然没有反应,我把它拿在手里不停的按着开关机的键子,和妹妹同修说这个手机恐怕不行了,就在这时,就听到手机发出一种很奇怪的声音,‘滴,滴滴,滴滴滴······’特别像医院里的那个心电图仪器发出的声音,很像心脏的跳动声音,声音越来越快。我还和妹妹同修开玩笑说这怎么象手机的心脏在跳呢,真奇怪。可是屏幕毕竟什么反应也没有了,只能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也是希望奇迹能发生,我每天背法,这个小手机就在我的旁边,我每天也时不时的看看它有没有好起来。又有几天过去了,结果发现在我按开机键的时候,屏幕闪了一两下,我顿时感觉到了,这个小手机好象尽力的在修复着自己,它想好起来,它想回来。其实在这之前女儿同修就说妈妈咱们家的U盘和小手机这么神奇,我们也可以把这件事情发到正见网上去,我就有些顾虑,因为我是个新弟子,在2012年1月才走进大法的,我总认为能在正见网刊登的文章,那都是修的很好的那些弟子写的,我是那么的普通,又是刚刚得法,也没有什么好写的,并没有意识到这里面还藏着一个怕麻烦的心,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给写出来呢,于是我就和小手机沟通:小手机我能感觉到你想修好自己,这次这么严重,如果你真的又能把自己修好,我就把你写到正见网上去。我答应你,你要加油呀!没有几天小手机屏幕真的亮了起来了,刚刚亮起来的屏幕还是有些花屏,不过我很有信心它会全好的。果然几天后它全都好了,花屏没了,也恢复了所有的功能,小手机又一次在我身边发生了奇迹。

这回我明白了是师父鼓励我,要我把这件事写出来,我也从中悟到写这篇文章本身就是在修,在证实大法,是慈悲的师父想给我机会让我提高,让更多的人看到和知道大法的神奇,也让我快快提高赶上队伍。也希望更多的新同修拿起笔来,把发生在身边的神奇的事情写出来证实大法。

此文章完成后又和同修们共同探讨整理。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