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处处神奇

--危难时刻师父帮我隐身了
老年大法弟子 李晶


【正见网2012年12月25日】

隐身,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你能看见所有的人,可是所有的人都看不见你。

99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出来后,人们都被谎言蒙蔽了。那天我正在朋友家,眼看着电视机里造假的画面,我站起来手指着电视大声说:“那是假的!”可是那造假的画面一直播了一个多月,人们开始恨法轮功。怎样才能揭露事情的真相呢?没多久,明慧网有一个将“焦点访谈” 镜头放慢的小片可以清晰的揭露真相。用真实的镜头告诉人们自焚事件是假的,刘春玲是被打死的,还清楚的看到打人的人那挥动的手臂。那个事件是他们“制造”的;他们在演戏给人看的,他们在给法轮功栽赃。这部小片揭露事件非常有力,我决定自己做光盘让人们了解真相,并把小飞鸽送给人,让人们上网了解更多的东西。

怎么做?高科技与我格格不入,我什么都不会。况且在他们到处抓人,天都快塌了的形式下,这事怎样才能安全?可是事我还必须做,我的良心使我不能无动于衷。我对刻录机的的卖家说,我买你的东西有个条件,你们得负责教会我使用。正好他们公司的工程师上下班路过我家,后来,我们成了多年的好朋友。从此一朵小花悄然绽放了,一开就是这么多年。虽然邪恶一直没有放松对我的捣乱。

我的第一次隐身给我印象极深。

那天我开车到黄村买东西,见几个人在路边倒卖光盘,我问:“多少钱一张?是什么盘?”他说:“WIN98,10元一张”。我说:“我也有一张,不要钱,送给你。”他接过光盘,“什么内容?”我说:“是揭露真相的。”“什么真相?”我很平静,“自焚真相。”他瞪大眼睛盯着我:“不会是天安门自焚吧?”这时,旁边一位姑娘对我说:“自焚真相?给我一张。”那个小伙子依然死死的盯着我,喊了出来:“法轮功?你是法轮功?”在那正是抓法轮功的疯狂时期,他这一声如同一个闷雷在人群中炸开了,顿时周围人的眼光“刷——!”全都聚了过来。我立刻从那人手里取回光盘递给了那位姑娘。顺势往旁边迈了一步,这一步就迈出了人的视线。那人还在嚷“法轮功!法轮功!”人们里三层外三层围的水泄不通,“哪呢,法轮功?”“哪呢,法轮功?” 那小伙子在找,人们也在找,脖子扭动着,“哪呢?法轮功”......可是他们看不见我。我就在他们旁边。

就在人们往起聚的时候,我与他们擦肩而过,我慢慢的走出了人群,在人群外,我看见他们还在伸长着脖子四处寻找。就象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拎着一群鸭脖子,很象,鸭的嘴里还“嘎嘎嘎”的叫......

我慢慢的朝我的小车走去,回头望,依然是那群伸长了脖子的人群一团的聚在那里,寻找着,扭动着......我在车旁站了许久。

我上了车,打着了火,加了脚油门。那一团人依旧......

这种感觉始终伴随着我多年,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在我危难的时候帮助我。在以后走过的十多个年头中。我做真相的事从没有断过,而且很顺利。只要我想:让他们看不见我,他们就看不见我。时间就是见证。

还有一件玄事。    

那年冬天的一天吃晚饭的时候,我要发的光盘数已经够了,可是兜里还有4张。我想发完了算了。这时却有个声音对我说:“够了就得了。”可是还是想发完。于是我下了公交车。车站旁饭馆门前有辆自行车,我顺手往车筐里放了一张。饭馆里有摄相头,从屋里走出一个40多岁的男的,拿起光盘就往回走,边走还边朝这边看。我靠在墙边,他进去后我就往车站方向走。这时,一下子从屋里窜出7-8个训练有素的年轻人,他们急速的分别跑到不同的位置站定观望四周。就在他们跑的时候,我走到公路旁的一棵小柏树后面,离车站有一辆公交车的距离。这时又来一个人停在我站的小柏树的那边,我们相差一米多。他们一看就是便衣警察。

我屏住呼吸,一动不动。让他们看不见我。

过了一辆公交车,又过了一辆。我都没有动。因为车站在灯光里,不能过去。

又来了一辆车,就在我眼前停下了。“师父来接我了!”我几乎要说出来。逆着下车的人我上了车,车门关了,车开动了,驶离了车站。车站空了,只剩下那些警察。他们一定会想:那人插翅飞了?!

感谢师父保护!    

若没有师父保护的情景是不可想象的。可是从中我们的心性得到了提高,身体得到了升华,我们的一切都仰仗着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