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神奇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7日】

在跟随师尊正法救度众生的回家路上,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经历过很多神奇的故事。下面我把自己经历过的点滴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师尊鼓励我修大法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我看到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学了静功,回想第一次打坐双盘半小时,那景象真是美极了,满屋子天女散花,飘撒在房间里,头的前上方还有个元婴在那坐着一动不动的,这是师尊鼓励我啊!

二、师尊给我净化身体

刚炼功一个月,一次清晨起来打坐,一口鲜血吐在地上,我扑哧笑了,都笑出声了。心想:师父真好给我净化身体了,一个小时的静功,吐了半痰盂的淤血和口水。到了炼功点去炼动功,在抱轮中又吐出了一大块肉,炼完功同修们都去看,好是仰慕我,从此心梗痊愈了。就像师尊说的:“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这里不练气,低层次上这些东西不需要你练了,我们把你推过去,让你身体达到无病状态。”(《转法轮》)

三、师尊要我“不二法门”

得法前,我供的有观音菩萨、泰山奶奶,每逢初一、十五,烧香烧纸。得大法了我该怎么办?一天初一早上,在炼功中正抱轮,我的前上方出现了原始天尊和观音菩萨;又出现了泰山的探海石也蔽去了;最后师尊来了,停了一会走了。我立刻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呀!所有的神都不管了,只有师父管啊。回家之后我就处理了那些东西,从此只供奉师父的法像,每天早上三炷香,现在九炷香。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跪拜师尊使弟子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之中!成熟成长!

四、师尊给我纠正动作

九七年的一天早晨,在大型的炼功点,一负责人同修让我站在同修们的对面带动作,因为有好多新学员。我正站在下水道处也没在意,当两侧抱轮时,从南边飘来扑鼻的花香,并且我的右臂被一只手拖了一下,因右臂低。立刻悟到:这是师父鼓励我,并给我纠正动作,师父就在我身边。

五、师尊叫我学法不要贪睡

一次在办公室里看《转法轮》睡着了,一个声音把我惊醒,我跑出去看谁叫我,没有人。回来后又继续睡,一个声音又叫醒了我,跑出去一看,还是没有人。这才悟到是师父点化我啊!学法怎么能睡觉呢?真是不争气!

六、师尊让我辨正邪

九七年的一天夜里,在睡梦中,我看到在云中有两个恶人绑架着师尊,我就叫着师父啊,我问一件事,有人说你传的是邪法,我想问一问到底是正的,还是邪的?师父不说话,只是示意让我说。我说是正的,师尊立刻就隐去了。急得我哭着,喊着师父啊,你带我走,我要跟你走,哭醒了,枕巾哭湿了,醒来后很沮丧,觉得自己修的不合格啊!从此也为我在七二零邪恶迫害时能够坚定坚信大法奠定了基础,一直走到今天。

七、师尊知道我想什么

一次给同修送机器,在话吧给同修打手机关机,因当时情况紧急,我就想让他开机,再打果然通了。等到了同修家,我问刚才是否关机了,同修说我刚开机想找你,这不你就打电话来了,真是相由心生啊!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

八、师尊帮我安装调试机器

一外地同修送来一台大型机器,没带说明书,也不知道怎么用。同修走后,晚上我就从八点到十二点双盘读《转法轮》,在读法的过程中,就听到屋子里有上螺丝的咔吱声,机器的运转声,还有那打印机打印资料的声音。当我停下来想听一听时,就没有了,一读法又有了声音。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读了一晚上的法,第二天一试机器,一切正常工作。

九、师尊给安排回家的车

一次我和侄女(同修)去省城买耗材,时间晚了,按正常时间没有回家的车了,侄女说坐火车吧。我说不行,那不安全,我说一定会有车的,我们坐上的士,一路上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帮助弟子能有车回去,为了安全我们一定要回去。果然到了汽车站,正有一辆慢慢行驶的大巴,好像正等我们俩似的,到了车上我给侄女说了,刚才是师父帮助我们呀!她感动的说:“谢谢师父”,他亲眼证实了正念的威力,大法的神奇,从此她也精進了。

十、师尊要我同化大法救人

零七年的一天夜里,在睡梦中我去散发资料,有人追我,我就跑到一单位请保安帮帮我,他说你去院子里吧,又碰到一位先生,我问到哪里去躲,他说你哪里也去不了,你看外面,他手指着墙外,我一看警车都包围起来了。这时我盘上腿,双手合十求师尊加持弟子,然后立掌“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立刻我就飞了,飞到了通化(同化),坐到了一单位的女宿舍床上,正进来一女同修,一看我来了,她说我去叫他们,一会来了几个年轻男女。那时的我也是二十来岁的年轻姑娘,我们这个床上四个大法弟子和对面床上的常人讲起了真相。我悟到这是师尊点化我,要同化大法,面对面讲真相,去救人。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后阶段,我要学好法,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