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真的受益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2日】

二零一二年十月九日的《正见周刊》上,有一篇同修写的文章《动了看神韵的一念就受益》,对此我也深有感触,下面说一说我在发放神韵光盘时,发生的两件事。

有一次,我去医院,看望一个住院的亲戚,亲戚因车祸,腿部骨折了,而且还被车撞丢了一块骨头。听医生说,要等亲戚好的差不多时,再从他的身体上取一块骨,接在伤口处,腿才能痊愈。我劝说亲戚看看神韵晚会,并给他找来了一个活动电视,就这样,亲戚看了多个晚上,很快,他的身体奇迹般的恢复正常。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撞丢骨头的地方,也完好如初,不需要从身体的其它部位取骨了。

还有一次,我在医院,看见一位瘫痪多年的女士,这位女士的脑、胳膊、手、腿都不能动,也说不出话来。据说,她去北京、沈阳等地的大医院好多次了,花了很多的钱,也没见一点好转。但是,这位女士的精神很正常,病房里,别人说话时,她也聚精会神的听,别人说到有趣的地方,她还跟着笑。

我感觉这位女士很和善,就跟她讲真相,并劝她三退,她发出微弱的声音,同意三退。她心里很明白,可就是全身不能动,医生对她的病也束手无策,查房时,医生到别的病床前,还问一问病情,而到她的病床前,连问都不问了。

我告诉她: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对任何病人,都有帮助,建议她看神韵晚会光盘,她突然精神起来了,眼睛睁的大大的,面带笑容。她看神韵时,看的很认真,精力非常集中。就这样,她连续看了几个晚上,胳膊、腿渐渐的能动了,腿能离开床面三十公分,胳膊也能回转,能够着耳朵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