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遇难呈祥的真实经历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海外大法弟子翻译整理


【正见网2013年01月10日】

我在修炼过程中,遭遇过两次重大交通事故。第一次发生在得法两个月左右,对方人和车都没事,而我本人没事,但我的车撞毁了;第二次,眼看对方车撞过来,忽然又嘎然而止,车停住以后,车头一下子自己全撞烂了,仿佛撞在一道无形的墙上。这次我不仅人没事,车也没事,车连一点擦痕都没有。

警察来了,百思不得其解:肇事的车如果没撞上我的车,为什么肇事的车头全撞毁?如果撞上了我的车,为什么我的车一点没坏?

我大难不死、遇难呈祥的事还有一件。一次,我站两层楼那么高的梯子上修剪树枝,当时天还亮着,电动机刚加满了油,可以在不用的时候烧两个小时。

我只记得修剪完了,我迈步下梯子,接下来的记忆就是,我忽然醒了过来,被看家的老黄狗用爪子拔醒,胸口衬衫上一片狗爪子印。天色已经黯淡,我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怎么躺在了草地上,电动机摔在一边,好在没掉在我身上,里面的汽油全烧完了。我好不容易在几米外找到了眼镜,不记得是怎么把眼镜甩在一边了;只觉得后背疼,可能是隔在了石头上,衣服被割烂两个小口子。

我当时就感觉脑后肿胀,一摸一个包,软软乎乎的,里面的骨头疼。整个人像喝醉了酒,晕晕乎乎、深一脚浅一脚的。我还是尽量坚持着,把剩下的活干完了。

当时公司刚给买了各种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如果我叫救护车上医院,不仅不用花一份医疗费,保险公司还会赔偿很多钱,包括耽误工作的工资。

当时我人发晕,但心智不糊涂,我相信师父。修炼人用修炼的方式处理,我选择发正念,打坐炼功。

连续三天,我很艰难的独自驾车,几乎不能正常工作,开始记忆力锐减,丢三落四。

要好的同事说我肯定脑骨折了,碎片割破了血管,导致脑淤血,淤成包;还说那么高,摔下来没有筋断骨折,也会脑震荡,多少人从那么高摔下来,都摔死了,例子太多了。同事让我赶紧上医院,去晚了,怕保险公司不相信。

我坚信自己没事儿,只有大法可以保我的命。我每天下班炼功、发正念。

前两天没什么起色,直到第三天,在打坐中,我深度入定,看见了师父。师父将时间倒转,让我看清那天的事故真相。

旧势力知道动不了大法弟子,它们不直接迫害我的身体,而是在我用的工具上下手。当我准备从梯子上下来时,旧势力黑手在另外空间推了一把梯子,让我一脚踏空,让我200来斤的肉身重重的从高空中摔了下来。

就在我身体就要摔到地上的危急时刻,师父突然显现出来,伸出双臂,托了我一下,我的身体从师父的手臂里滑落在地。因为身体坠落的太猛,速度太快,以至于掉下来的时候就昏了过去。即使我的身体被师父的手臂抱了一下之后再继续坠落,摔裂脑骨,导致脑淤血,可想而知,如果师父没有保护的结果。

师父点化我:任何一个人,哪怕是修炼的很好的大法弟子,当时如果不是师父救命,从那么高的空中摔下来,都将必死无疑。旧势力做这番手脚,就是想取我性命。

师父还点化我,运用神通。

我以一念,调动神通。就看见自己功的颗粒,每一颗都是活的,聚集在淤血周围,驱散着淤血,缝合着裂骨,忙活了好一阵。

出定后,我一摸后脑,没有肿包,没有痛痒,没有头晕脑胀!反而记忆力大增,头脑异常清醒,感觉比摔倒以前还精神、还醒目。

感谢恩师!弟子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尊师敬法,感谢师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0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