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唤回小U盘

大陆大法弟子 华清


【正见网2013年02月03日】

我的小U盘是家人用过很多年的,因内存太小不适用就给我用了。我只用它装上网软件:小鸽子等。有时也用它临时下载小一些的文件。

这天,我正在单位上明慧网,孩子来电话让我陪他上医院,我急忙退出网络,匆匆忙忙的走了,在我记忆中我是把U盘顺手放到羽绒服的兜里了。等我从医院回到单位,要重新上网,却怎么也找不到U盘了,我把可能放U盘的地方翻了个遍,也没找到。我想是不是上医院时,掏兜掉到医院了,或是掉到路上了。我急忙顺原路返回医院,路上没有找到,到医院问大夫、护士都说没看到。我又回家找,其实心里明知不可能在家。这时我想可能当时我着急走,把U盘从电脑上取下来放在桌子上了,没揣到兜里,被别人拿走了。就想:U盘是我的法器,不可能丢,我用搬运功把它搬回来。如果是谁拿走了,那也是和我有缘,用这种方式上明慧网,还能救人。这样一想,我也就放下了心。

过了几天,我在正见网上看一篇同修的文章,当看到:“这个小手机好象尽力的在修复着自己,它想好起来,它想回来”时,我的慈悲心一下就出来了,眼泪夺眶而出,发自心底的呼唤:“小U盘,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你弄丢了,你是我的法器,能被大法弟子选用,你的生命有多荣耀,正法还没有结束,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你一定要回来。”

晚上下班回到家,当我换好衣服,走进卧室时,突然看到小U盘就明晃晃的躺在床头桌上,我一下子把它抓起,双手举着喊起来: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