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年近古稀,修炼中有得法的幸运、无病一身轻的幸福、迫害后放弃修炼的痛苦、从新走入修炼的快乐。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幸有师尊一路呵护,才使我走到了今天,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苦度。

得法前,我是一身病,浑身除了头发丝不疼外,没有好受的地方,心脏病、脑供血不足、动脉硬化、头痛、眼花耳鸣、咽喉炎、颈椎骨质增生、老胃病、胸膜炎、腰肌劳损、膀胱炎、尿道炎、便秘、类风湿、脉管炎等,平时膝盖肿的老粗,加上脚痛,走路艰难,一瘸一拐,胳膊痛的举不起来,每天吃药当成饭,成了名副其实的病包子药篓子。病痛折磨的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九七年六月得法,两个多月后,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正象师尊说的那样,走路生风,年轻人都撵不上我。我想,我怎么这么有福气,遇上了师尊和大法,真是万载难逢啊,把我乐的整天合不上嘴,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得法后,我按照师尊法轮大法“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心性,境界也不断的提高。我原来是个脾气暴躁的人,粘火就着,得理不饶人,和丈夫干仗那是常事。“真善忍”法理使我知道如何做人,改掉了坏脾气,也不和家人打了,心性关也都能过去,家人说我炼功炼“傻”了,其实是大法改变了我,心性提高了,心态慈悲祥和了,简直象换了一个人一样,家里的活我都抢着干,和儿媳妇的关系溶洽,家庭和睦,每天都沐浴在师尊的浩荡佛恩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犹如晴天霹雳,炸毁了我家的宁静的幸福生活。由于家人迫于邪党的压力,都极力反对我继续修炼,因为当时邪党把我家的房子作为抵押,如果我还炼,就没收房子。在这种压力下,由于我心性不到位,无法面对现实,只好放弃修炼,我心里痛苦的简直不想活了,躲在仓房里失声痛哭。

放弃修炼后,我的身体每况愈下,原来的病又渐渐的回到了我身上,两年中,整天打针吃药,遭了很多罪 ,花了不少钱,真是痛不欲生。那时我想,我是一个曾经得了大法的人,受了那么多益,身心健康,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活的开心,如今变成这样,不行,我还得学大法,只有师父能救了我,于是我暗下决心,这回说什么我也得炼。于是我就炼了起来,又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儿子说,你不炼还能死呀,我心想,这回谁也说了不算,我就炼!每次炼功时,儿子就去把电插头拔下,拔下我就插上,就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由于我的坚定正念,家人一看也阻挡不了我了,也都没招了。我经过两个多月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又恢复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七年,我大儿子家办养鸡场,需要人手,于是我和丈夫去了那里,由于活多,整天忙的我学法炼功也渐渐跟不上,发正念讲真相就更不用说了,修炼再次跌入低谷。一次在门前的公路上遭遇车祸,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摩托车撞飞,昏了过去,家人把我送到医院。医院检查后说得住一两个月院,我躺在床上浑身疼痛动弹不了。我想我是炼功人,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不能讹人家的钱,我的这一念,师尊就管我了,我立即能坐了起来,头昏也清醒了。孩子看到非常惊讶,我又移到床边下地就能走了,我说我能走了,好了,马上出院。孩子说什么不让,我说那就明天出院。车主来了,听说我要出院,说,大姨 ,我们也没让你出院,你这是什么意思呢?我说,我是信佛的,(当时儿子不准我说是炼法轮功的,因为他那地方很邪恶,怕出事)我不会讹你的,虽然你把我撞了,我也有责任的。车主说,大姨你心眼儿真好使。当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没证实大法,没给车主讲真相。回家后被丈夫埋怨,说不治就得瘫痪,我没守住心性,和丈夫吵了起来。

回家后第四天,突然腰疼的要命,家人又开始埋怨,我有点生气,过了几天,我就下不了地了,孩子要给我打针吃药,我说药也不吃针也不打。结果孩子把医生找来家,我心里求师尊,我不打针,师尊用什么办法叫他们打不了针,结果医生把针扎了進去,扎完医生就走了。没走多远,我就休克了。孩子把医生叫了回来,医生吓坏了,赶紧打强心剂,我苏醒过来,医生说这是普通药不会休克,你怎么还休克了呢?我说我不用打针,医生说为什么,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医生说炼功就不用打针吃药,我说炼功就能炼好。医生听了就再也没敢打针。我想,我三件事没做好,放松了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幸亏师尊保护,我才保住了性命,没被撞死,我否定邪恶对我的干扰迫害,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月后我就坚持做饭,但腰始终疼,干活不耽误。

由于当时没给车主讲真相,非常遗憾,于是我写了一封真相信,揣在兜里,准备什么时候遇到车主好给他,一次在集上遇到了车主,我简要的说了一下当初为什么没讹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把真相信和一个护身符给了他,让他和家人好好看看。车主非常感激和高兴,我也了了一个心愿。

由于对儿子的情没放下,坚持多干活,学法炼功渐渐就少了,正念也不发,真相也不讲,结果腰疼了三年,腰也弯了,成了罗锅。我一看这样不行,在大儿子家活多,不能瞅着不干,干多了又耽误了修炼,于是我和丈夫回到了老家。回老家后,学法炼功三件事都精進起来,向内找,提高心性,渐渐的腰也开始直,两年时间腰全直起来,我也更精進了。家里的活干的多,走起路来一阵风,心里不忘救人,抽时间出去讲真相,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神奇,亲属和认识我的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其实,修炼以来,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太多了,时间长了我也记不住,想起来再写,今天只写这些,我无法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报答师尊的浩荡佛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