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过年回家的神奇经历

冰清


【正见网2013年03月04日】

一次回家过年,为了赶时间,开车回家,决定连夜赶回去。天已经黑了,又下起了大雨。高速路上好像就我们一辆车在行驶。雨越下越大,一片漆黑,只听见风声和雨声,车在急速的行驶着,我坐在后排不停的在背法。快半夜一点了,看见了收费站,终于该到家了。

到了收费站交完钱,准备离开,只见车向一边倾斜,没法开走了。下车一看,左前胎爆胎了。只好把车停在路边,借着收费站的灯光,此时雨也停了,换了个备胎,到家已是半夜两点多钟了。向家人说起此事,一阵后怕。是师父保佑了我们。出发前问起我的女儿,高速路上什么情况最危险,回答是爆胎最危险。我们连何时爆胎的都不知道,如果是正下大雨的时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漆黑一片,换备胎都没法换。全家人都感谢师父的呵护。

又有一次回家过年,听说一个新的高速路通了,回家近了好多,我们决定走新开通的高速路。还是连夜赶回家。知道了大致的方向,在向西的高速路上往南拐。刚好看见了一个新的高速路口,直接拐了下去。我们要翻过大别山才能到家。一路上风景优美,从没走过这条道。真是走对了,还能欣赏风景,真是不错。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只看见一辆黑色的车子在我们的前边走着,因为是一条新开通的路,路上车很少。怎么没开尾灯?有点奇怪。我们很快超过了那个黑车。不一会又见一辆黑车没有尾灯在我们的前边,阴森森有点恐怖,有一种不祥之感。超过那辆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翻过大别山,该下高速路了。到了收费站一问路,原来走错了,再往前越走越远,只能原路返回。这时天完全黑了,还要翻大别山,更糟糕的是车子没油了,只见红灯一闪一闪,只能走二三十公里了。我们一边走一边找寻加油站,忽然看见了一个加油站,连忙过去,可连个人影都没有,因为过年人已经回家了。

我们做好了在车上过夜的准备,慢慢的往前开着。只好求师父了,保佑我们一路平安,找到加油站,找到高速路入口。车很快就没油了,这时看见了加油站,还有人。赶忙加好油,问了路。说是下了高速还要走一段国道才能上高速。怎么找啊?漆黑一片没有一辆车。这时,忽然看见一辆警车在我们的前边,车灯闪烁,不紧不慢的开着。“是警车在给我们带路!”有人喊着兴奋不已。“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高兴的说着。不一会儿,借着车灯就看见了一个很不起眼的高速路入口,我们终于又上了高速,警车消失了。

又有一次,是过完年返家,一路轻松车速比较快。正开着,就听见一个声音很响,还闻见一股糊味,赶忙停车检查,一看吓一大跳,有一个后轮胎已经磨烂了,都露出了钢圈。好险啊!正好不远就是服务区,换好备胎,休息了一会,又上路了。又是师父保佑着我们,才没出事。

还有好多神奇的事不能一一说出。修炼路上一路坎坷,走到今天,师父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呵护着我们。弟子一定要走好最后的路,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