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没事钢架被撞弯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8日】

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神奇之事时有发生,很多是用现在这个实证科学解释不通的,由于无神论、唯物论的影响,使人“看不见就不相信”的这种观念不断加强,乃至不敢去承认客观存在的现象、事实。

几个月前经历了一件神奇之事,有真实照片为证,与读者分享,也让那“眼见为实”的人亲眼见证一下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天傍晚,我要去忙点事情,就顺手将包放在了楼道里的凳子上。由于天黑的缘故,没有注意到凳子上方那个悬挂高度和我本人差不多高的灭火器。当我忙完事情后,走过去取包,由于自己没有站稳,头就直接向着灭火器撞去了。只听那大动静,“当”的一声巨响,自己都差点震懵,也把身边的女友给吓坏了。

但那时,只感觉到自己的头象是被罩了一个罩,头很硬,被撞的东西却很软,就象撞在很软的木头上。摸一下头,被撞到的部分一点事也没有,也没有起包,也不疼。当时,我明白过来了,是师父在保护我呢。感谢师父保护的同时,泪水也流了下来。

当第二天再去那个地方的时候,我想看一下我撞到的东西是什么,不看不要紧,一看,真吓了一跳!

原来撞的是灭火器的角钢支架啊!而且那角钢给撞弯了!!!油漆被撞掉下来了一块,通过下边的照片对比可以看到角钢架那被撞掉漆后部分的颜色,很亮,发出金属的光泽,与以前生锈的地方形成了很大的对比!(由于我们这边比较潮湿,以前掉漆的部分早已经生锈了。)我顺便用力掰了一下角钢架,一点都掰不动,非常的硬!

可想而知,别说是一个人的头了,就是一块砖头用力拍过去,也不能使角钢弯曲成这样啊!搞机械的人都知道,角钢这种钢材料结构强度是非常大的,是很难轻易达到弯曲的。而我的头,却将那强度很大的角钢架给撞弯了!

当时,我立即用手机拍下来了,通过对以下几个不同角度的照片加以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弯曲的地方以及弯曲的弧度。

 

  

 

 

  

您不妨想一想,一个常人的头会将角钢架给撞成这样吗?没等撞弯,自己的脑袋差不多就开瓢了。但是,我的脑袋一点事都没有,而且没有起任何的包,反而当时感觉那个角钢架和软木头一样,当时我还真的以为自己撞在软木头上了呢!

以上就是我亲身所经历的!确实是很难以置信!不管你信还是不信,它确确实实的发生了,而且在我们的这个空间留下了“证据”,同时,被我拍了下来。

面对这个现象,科学是无法解释的,它会认为是超自然力量。但是,超自然力量的背后又是什么呢?存不存在人所看不到的具有更大能力的高级生命呢?人修炼会不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呢?

我想,通过我的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真实的例子,您应该会有所思考吧。

当然对于我来说,神佛的护佑那是肯定的!我知道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了,师父的法身在保护我,替我挡住了那一难。其实,很多很多修大法的人,都曾经历过相似的事情,数不胜数!有的被车撞了,却一点事都没有,车却被撞进一个大坑去;有的身患绝症,修了大法,完全康复了;甚至我身边朋友的亲戚,不修炼,在身患绝症无药可治的情况下,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奇迹般的康复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想告诉您:修炼法轮大法是有福份的,是有师父保护的,是最幸福的生命!愿您放下偏见,破除后天观念和谎言的束缚,了解真相,认同大法,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就会获得神佛的护佑,走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