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呵护有缘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3日】

我身边有很多因信师信法出现的神奇事,现举两例,以证实师尊的无量慈悲,大法的无比超常。

一、慧玉(化名)因得法变了个人

我与慧玉同住一居民区,六十多岁的她又黑又瘦,天天吃药,每月药费就得两、三千元。可身上的病不仅无减而且越来越重:肺纤化,咳嗽不停,失眠,记忆力减退。后来医生诊断又患了老年痴呆,女儿带她到安定医院就诊,慧玉一進医院看到一些精神病患者,把她吓坏了,扭头就往外跑。愁得她吃不香,睡不好,长年靠安眠药维持过夜。

慧玉有一次见到一位大法弟子,看看人家因修炼法轮功,身体变得健壮精力充沛,非常羡慕。在这位同修的帮助下,她也学炼法轮功。刚看大法书,她的小腹就咕噜咕噜的,她很惊奇。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她的身体越来越好。修炼才几个月慧玉不吃药了,身上各种病症消失,能吃能睡,身体胖了十几斤,脸色白净,精力充沛。她对师父无限感激,她说是师父大法救了她。

二、师父保护了信师信法的舒欣(化名)

舒欣的爸爸妈妈是大法弟子。她多年来目睹了爸爸妈妈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的神奇效果,事实使她非常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她虽没修炼大法,但她经常看大法的书和真相资料,有时也帮着派发真相材料。一年四季护身符不离身,她经历了这样一件事:她上下班需乘公交车。换车时要经过一条车辆繁多的马路。舒欣都从地铁口下面过马路去换车。可有一天下午下班她要下地铁口去对面换车,可绕来绕去又回到原处,连续三次也没能走到对面去。她很奇怪,心想我是犯晕了还是怎的,只好从马路上边过的马路。一進家对她丈夫说:过去换车从地铁口通过,闭着眼我也能过啊,可今天我三次想过地铁就楞过不去。心里很纳闷儿。

第二天她看到报纸上登了一条消息,说就是昨天也就是舒欣过马路的时间段,也是在那个地铁口内有一名青年女子被杀害了。这时舒欣才感到后怕,马上想到身上带的大法护身符。原来是恩师保护我,不让我从那里走,躲开了危险,远离灾难。非常感谢慈悲的师父保护了她。

其实在我们每位同修的亲朋好友中,只要相信大法,听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或佩戴大法护身符祛病避灾的事例举不胜举。我们真诚的希望有更多的民众能倾听大法真相,相信大法,远离邪党的谎言,都能得到大法和师父的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