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煲”的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1日】

我家买来一个“神奇煲”小锅,说它神奇,不是它神奇的构造,而是它有灵气:它是由一个小铝锅和两圈铁条焊接在一起,还有一个双层铝垫,不管蒸米饭还是熬粥,开锅就端下来,把它放在铝垫上,它自己再慢慢的煮二十来分钟,既省气又省时,我可喜欢它啦。

可这样的锅,也有个缺点,就是铁圈和锅底焊接处容易开焊,开锅就漏水。

年前,我买的这个“神奇煲”漏了,漏的不厉害,可自己不正的一念导致它漏的更厉害了,事情是这样的:年前表弟一家来串门,吃过饭刷锅的时候,弟媳告诉我,她买的那个锅(我推荐的)又换了一个,而老板没要钱。就这最后一句话,使我动了心:过年孩子们都回来吃饭了,换个新锅又不要钱,多好。于是年三十给老板打了个电话,老板回电话说回家过年啦,年后说吧。

是啊,华人谁不过年呢!三十孩子们都回来了,我也就不做饭了,也不想也没听孩子们说锅漏不漏的事了。孩子们走后,我又下厨房了,又想起小锅漏水的事了,还真的漏。这时我给它讲真相,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自己找到了占便宜的心、利心等。可小锅还是时好时坏,怎么回事呢?我认真回忆了自己在用锅时的心态,这时找到了:自己嘴上说信师信法,可心里总有点不稳,每当水一下锅,总低头看看漏没漏,越看漏的越厉害。这时小锅底已有三个多厘米的裂痕,水漏的煤气灶底下都是了。我一下惊醒了,是自己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了,于是我马上归正自己,同时给小锅贴上一张“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又给它讲真相了:“小锅是我不好,我嘴上说相信万物皆有灵,可心里总嘀咕,我要在法中归正自己,坚定的不折不扣的信师信法,你也自行修复吧,我们都归正了,我把你的故事写出来,登在明慧或正见上,你世界的众生都会得救了。若有世人看到你的故事,相信了万物皆有灵,说不定还能救了他呢,那你的威德就大了,让我们努力吧,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都能回到我们原来最好的世界!”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小锅真的一点也不漏了,而且我贴在锅上的“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不见了,没烧着也没掉什么地方,我想:准是锅世界的众生扯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欢呼雀跃呢!

通过小锅的故事,使我亲身体会到师父在法中说过的:“一切都是为着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生的、为大法而成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让我们在法中归正自己,善待一切众生,救度一切众生吧!

这就是我家“神奇煲”的“神奇”故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