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实修 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6日】

我今年六十四岁了,是一九九九年学大法的。以前,往明慧网投稿,我由于自己人心重,认为自己修的不好,没什么可写,自己文化不高写字很困难,就错过了。最近通过看同修交流文章,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得法无病一身轻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受中共邪党报纸等等媒体的造谣宣传影响,我学法不深,就放下了三年。那时我的两个孩子都在外地上学,家里很困难,老伴一年开不了半年的钱,我就开始种地买菜,干了三年我的身体也不行了,胃病、胆囊炎、阴道炎等等疾病都上来了,什么活也干不了了,病折磨得我都无法正常生活了。我整日打针吃药、住院,花了很多钱,遭了很多罪,怎么治也治不好。

在无望的痛苦中,我想起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我学习法轮功那段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时光。我想只有师父和大法才能救了我。在二零零三年,我又回到了大法修炼中,我决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修下去,跟师父回家。

从新修炼以后,我原来的胃病、胆囊炎、阴道炎等多种疾病都好了。通过学法我的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找到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我对师尊无限崇敬,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正念营救同修

我们地区出现了几次同修被非法绑架事件,我们就大量发正念。我也去公安局、看守所近距离发正念。大家都协调起来,形成金刚不破的整体。我们写真相信,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有几个同修被营救出来了,也有被非法教养、判刑的,但是不管同修在哪里,我们都一直给他们发正念,加持他们正念回来。

面对面讲真相

面对面讲真相没有什么难的,多学法多发正念,出去救人就顺利。我出去买东西就用真相币,比如买水果、买肉、买菜时说三退保命,世人很顺利的就三退了。我如果碰着不认识的人讲真相时,先说:大姐你衣服真好看,在哪个商店买的,这样就说上话了,然后再讲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命,也就把人救了。有的还说:“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

有一次,我和甲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见一个蹬三轮车的人,这个人也就六十五、六岁那样。甲同修说咱们救他,我说那你就发正念吧,我去讲。见着他,我就说:“大哥,干啥去,那人说没什么事。”我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命吗,就是退出党、团、队。”他一下就火了:“我是个退休教师,共产党还一个月给我开两千多元钱,我还是党员呢,你们这不是犯法吗?”我就请师父加持给我智慧,我就是要救他。我说:“给你开两千多元钱,那不是你天天上班挣的吗?”甲同修我俩一起说,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现在邪党的腐败,花钱买官,这回他说:“是呀。”我们说:“退了吧,邪党的组织没有什么用处,还坑害你。”他说他入过党、团、队,最后他同意了三退。其实这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走走路,动动嘴而已。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找回昔日同修

我们这儿有一个流离失所两年的同修,连她妈有病回老家也没敢带大法书,回来她就不想修了。我知道以后就了解她怎么回事。她说她都二年不学法了,不炼动作了,师父还能要吗?我说师父一定要她这个弟子的。

师尊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讲:“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

这位同修也是一个老弟子。我说:“如果你不修了,对的起师父的苦度?以及你自己风风雨雨的这十几年的辛苦?”我与她的谈话,她都听進去了,她又回到大法中来了。我真为她回来而高兴。

正念足 师父护

我说几件神奇的事。比如我晚上出去发资料时,有时前面,有时后面来车时不想让灯照到我,我就发出一念:拐弯。车马上就拐弯。

还有一事就是,有时我怕早晨发正念醒不来,心里跟师父说:请师父到五点五十五一定叫我起来发正念。无论我多么累多么困,到早晨全世界大法弟子发正念的时候保证醒来。

修去人心 在法中归正

我每天发七、八次正念,学一讲《转法轮》,有时间再看师父的新经文,同修切磋文章。我知道比起精進的同修我差的很远,我还有很多执著心,比如妒嫉心、求安逸心、怕心、欢喜心、显示心等等,在今后的学法中我一定逐渐修去。

十几年的修炼中,我凭着一颗对大法和师父坚定的心,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回过头来瞅瞅、想想,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同修的帮助。我要坚定的修下去,洪扬大法,证实大法。那些不符合法的,该修去的人心,我都要在法中归正,做好三件事,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的苦度!
谢谢同修的帮助!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