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实修 才能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初幸得大法的弟子,在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中走到现在,如果不是师尊一路领着,我是走不到现在的,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颂的神圣节日来到之即,我向师尊汇报一下我修炼体会:

从小父母不和,母亲满载着痛苦的身心,怀上我,因此我的性格孤僻,总生气,乐的时候很少,又在红尘中迷失,被共产邪党和无神论所迷惑,结婚后,丈夫脾气不好,在加上我的个性,生活没有三天好日子过。因为一句话,或一个眼神我就生起气来没完没了,丈夫就打我,几天就是一仗,他打人就往脸上打,打青了,我就不上班,在家呆着,等脸青好了,再上班,脸面肌肉打伤后,肌肉就跳动,脸部就抽抽着,天天愁眉苦脸的。打仗后时常抱孩子在外面躲着,不敢回家,邻居、同学家时常去住,在娘家更是住着不敢回家,给家人,亲戚、朋友都造成伤害。母亲将最会劝说的人请来也解决不了问题,从而给身体造成很大伤害,肾炎、低血压40到70,白血球低4千,荨麻疹……等。单位领导和朋友说我有气无力的,我不知道怎么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为了解脱,我进了庙,请了佛像,每天在家烧香磕头,买水果、馒头等,一百零八个佛像个个磕头,将头都磕破了,认为多磕头、多烧香一切就会好的。谁知几年过去了脾气照样,没有任何改变,一看还不行,对一切失去了信心,任随其发展吧?九五年我姑姑来找我,说是看讲法录像《法轮功》,我没有去,心想在庙里都没有出路了,在哪里还有路吗?后来邻居到我家来,说看讲法录像《法轮功》,让我去,我也没去。转眼九六年初,有一天,邻居说,长春市汽车厂办师父讲法录像,我们一起去吧!反正你在家也没事,我想这多人让我看,这回我去看看吧!到底讲的是什么这么多人学,于是我们一起去了。

当时我第一眼看到师父的讲法时,眼泪不知就流了下来,越看越爱看,越看越入心,我回家对丈夫说,这回我找到真正法轮佛法了,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转法轮》)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转法轮》)从我得法那天起,我就对师父的法坚信不移,炼功一天不拉,不管寒风雨雪天天到小组学法交流,在心性上下功夫,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知不觉中全身的病都好了,黑瘦的我变白了,脾气少了,脸上的肌肉也恢复了正常,丈夫发脾气我也知道忍了。

有一次,我买一袋散瓜子,放在桌子边上,他起身时把瓜子碰到地上,撒了一地,当时他大发脾气骂我,说我没放好,并让我捡起来。婆婆看他都觉得不公,可我没有和他争辩,就把瓜子捡起来了,因为这事他骂我十多天,我都承受过去了。就像师父说:“在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炼功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转法轮》)现在我们夫妻和睦,老人安心,家里家外人都亲眼目睹看到我真实的变化。

师父说:“那么这场起什么作用呢?大家知道,我们正法修炼的人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因为是正法修炼过来的,它是讲慈悲的,它是和宇宙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所以我们学员坐在这个场里都有感受,思想里没有坏念头,而且我们许多学员坐在这里连抽烟也想不起来,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转法轮》)我一下就明白了,只有我提高心性,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家学法时,我丈夫有时也和我一起看书,虽然我丈夫不和我一样修炼,但是他也在道中,他多年的心脏病也好了,失眠的病也好了,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也没有打人的念头,家里再也没有打人、骂人的声音了。我婆婆经常对人说:我这一辈子啥也不信,就是服《法轮功》,把一个总生气、浑身是病的人,改变成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人,这就是正法修炼的物质所起的作用。婆婆现在九十多岁了,现在和我们住在一起,婆婆非常尊敬师父、尊敬大法,时常给师父买水果,看大法书,看师父录像和真相资料,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可好了,摔个跟头啥事也没有,她说这是大法带来的福。

有一天,她到公园去蹓跶,看见一条大法横幅落在地上,婆婆是小脚,她捡起横幅就往树上挂,费很大劲挂到树上。别人看到说:你不怕警察抓你啊!婆婆说:我这么大岁数了怕啥!回家后和我说这事。我说妈妈你做的事是世上最好的事,你会得福报的。这时她说,半年疼痛的脊椎怎么不疼了,一下就好了。通过这件事婆婆更加坚信大法,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儿女、亲戚法轮大法真好。

九五年和一位朋友做一件钢门的买卖,我是中间人,订货方说给我一千元钱,完工后,我主动把一千元钱要回来了,后来听别人说,施工单位还能给一千元钱,这样我没有经过订货方,独自从施工单位又要出一千元钱,总共二千元钱,归自己所有,那时的心态根本没有任何愧疚,而是庆幸和满足。 二零一零年,有一天看《转法轮》师父说“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突然我感觉师父是不是说我呢?我一下悟到,自己应该把钱还给人家,我立即取出二千元钱,并写了一封信,一起交给朋友,并告诉他,我是因为修法轮大法的,才把钱送还给你的。师父告诉我们:“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精进要旨》-<佛性无漏>)他说:都这么多年了,就算了吧?面目很平静,其实他什么都知道了,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就因为这个钱,他纠结了这么多年,是因为我造成的,最后把钱还给他了。他现在都已退出团、队。在此谢谢师父,我还了业债,还救了人,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在修炼的路上要写的事太多太多,和同修相比还有很多不足、和差距,我要在今后的时间中,抓紧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要像师父期待弟子那样,修炼如初。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