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真善忍 师父盼子归

子归


【正见网2010年01月27日】

师父好!
同修好!

从走入修炼之初,师父就告诉我们:“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作为一个修炼者,同化于这个特性,你就是一个得道者,就这么简单的理。”(《转法轮》)

作为修炼人,我们是从做好人做起,顺应宇宙真、善、忍特性,就按照法理的要求,时时事事都要顺应这个特性。“一顺百顺,事事顺”,这第一顺,就是要顺应宇宙真、善、忍特性,这样的人才能够得到神佛的保护;相反,背离宇宙特性的坏人就得被惩罚,也是告诫人要做好人。

作为修炼的人要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要做到“时时修心性”。师父在《转法轮》<炼功为什么不长功>中告诉我们:“我们在以后所要阐述的都是要在高层次中修炼的理,我是结合着不同层次中的东西在讲,所以在你今后的修炼中一直是有指导作用的。我有几本书,还有录音带,录像带,你从中会发现,你看过、听过一遍以后,隔一段时间再看、再听,保证对你还有指导作用。你也在不断的提高着自己,不断的对你有指导作用,这就是法。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我们学法就是在主动同化法,明白法理后,在人中,遇到事情首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是不是我的心与想法跟宇宙特性拧劲了,这样“时时修心性”不断的归正自己,师父就会不断的赐予不同层次的美好,表现就是越来越纯净,不同境界中都是好的越来越多,不好的就背离了我们,不会在我们面前再出现。在人中会表现好事突然间就来了,在那边除恶的能力越来越大,正念越来越强,容量越来越大。我的修炼,就是这样一轮一轮的在走。

在人间还有一个展现就是:人中的事都难不倒我。比如,技术问题。只要是救度众生需要,证实法需要,那么我只要想做,师父就给予智慧与能力。电脑技术的应用、上网、打印、下载、编排、制作;手机相关技术应用;编辑、刻录、打印光盘等等等等,都是(无人中)师(傅)自通,都是我们大法师父看到弟子的心性到位了,所赐予的智慧与能力。真正时时事事都在证实着“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法。

体现在工作中,同事对我的评价是:“怎么觉的你什么都会,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你,深不可测。”“看你就是一个好命,每天总是乐呵呵的,人纯净的象这瓶矿泉水一样。”“你怎么见谁都跟谁讲‘法轮功’,大家背后都叫你‘小法轮’。”还有的老远看到我来了就喊“法轮功来了。”还有的经理明白真相后,当这员工的面就表态说:“就看子归(的为人),谁要说法轮功不好,我都不饶他(她)。”“把你那宝书也借我看看行吗?”……

体现在家庭中,迫害发生后,由于担心而强烈阻止我修炼的母亲,在我一如既往的劝善、实修中,有一天说:“妈给你改名叫‘全活儿’吧。”事情的起因是:高压电饭锅。我清洗时把密封圈取下来了,凉在一边,母亲不知道。那天我回来晚了,母亲就好心帮我做粥,她没有放密封圈,结果可想而知。我回到家里,母亲一脸无奈、委屈、自责的表情,说:我做粥怎么往外溢,锅坏了,不亮了,你看看吧。我赶快说:“没事的,妈,没吓着你吧!”我進了厨房,把锅打开一看粥已经熟了,只是溢出了一些米汤。把锅胆拿出来一看,下面通电加热的部分已经被米汤溢满,我连声说:谢谢师父保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母亲说:“我竟干坏事,你还得买新锅吧!”我说:“没事,一会吃完饭,我把它拆开看看。”母亲不相信的说:“你会吗?”我说:“拆开看看不就会了吗?!我师父会给我智慧,您就看好吧!”母亲还是不信,因为她太“了解”我了,我从来都没干过这个。吃完饭,我把锅拆开,师父告诉我(意念中),把元件及螺丝分类放好,因为上面沾满了粥汤。母亲一看说:“这没法清啊!你去买个新的吧!我给你钱。”我说:“您不用担心。一定行。”我一一把它们清洗干净,凉干。第二天,按照记忆,一件一件安装复位,插上电一试好啦!

家里水管坏了,锁头坏了,我都边发正念,边修理,都是手到“病”除。我理解:人中的事,人中的理,不能够随意破坏,人在迷中还有个悟性问题。别人还得修,都超常的显示,就没有悟了。但作为修炼人的我们得知道那就是功能在人中的体现。而在人中的表现就是心灵手巧、与人为善。亲历了这些的母亲,由担心阻止、到信任支持,到退出邪恶团,到天天念颂大法好,到跟亲朋好友说她亲眼看到的真相,到能够静静的坐下来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融入修炼,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成为坚定的大法修炼人。这就是修炼人在人中证实法的过程,这就是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一点再现。就这样逐渐的融進人心。大法弟子做的好就会改变一切,就会归正一切。

体现在与同修的配合中,我们也要时时修心性。因为同修们也是人在修炼,修好的那面我们看不见了,没有修好的那一面,却会时时的在我们面前表现,有时甚至很不象样子,我们会动心,会指责埋怨,自己的心念不在法上时会被严重的干扰。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找自己、修自己。就看同修好的一面,闪光的一面,辉煌的一面。我们可以善心的对待世间常人,可以面对恶人的打骂都不动心,面对邪恶的迫害都能够静静的除恶而不动心。为什么面对同修,不在法上的表现时那么动心呢?!是放不下自我――就因为你们这些心不去,拖拉了正法的進程;你干扰了我的心性,起了比魔还坏的作用;你也是弟子,我也是弟子,我为什么总要让着你?……等等。深挖这些想法的根呢,是妒嫉心的表现。

在实修中我发现,我们不是不想向内找,是不知道如何向内找。而不知道如何向内找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对宇宙结构不理解,也就是法没有学透。而造成抓着表象去修(就是被假相所迷惑),而不修实质。其实,宇宙是法构成的,宇宙结构跟法是相辅相成的。不知道珍惜自己也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就是法的一部分。万事万物都是法生成的。人身体就是小宇宙,人皮本是师父所赐予,神圣而不可侵犯。我们人体受损,其实就是我们宇宙结构的损失。我们的众生被淘汰掉了,被旧势力给损毁了。我的体悟是,这也是师父让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的真正原因。

通过不断的同化法,我知道,为了宇宙与众生的安危,我们抛下了神的光环,随师层层下走;在下走的过程中,埋上了所有下层的因素――也是已经变异了的旧有的一切。穿上了人皮,来到最表面。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给了我们大法,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在这正法时期,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大法传给我们,为我们全面回归准备好了一切,就等我们放下一切人心,走出三界;摆脱善恶两性的束缚,彻底否定旧势力,穿越层层宇宙大穹,每一层洗净上走、洗净上走,直到回到我们的最高位。每一层都得绝对达到法的标准,绝对的纯净,师父就把最好的一切赐予给我们。每一层次都给予我们最好的。而在修炼过程中的表现就是“时时修心性”的过程。正所谓:“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洪吟》<法轮大法>)”

以上是我在实修中的一点体会,凝炼成一句话“同化真善忍 师父盼子归”。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