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关不是关 实修者自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28日】

居住在台中的温大姐得法七年多了,以前浑身是病,加上两脚因为骨质疏松刺痛的完全不胜脚力,是一个出得了家门,却根本没有办法自己走回家的人。可是,炼功后不久,走起路来轻轻松松的,和以前完全判若俩人,而且数年来每天都是清晨四点多钟,骑机车花上近二十分钟到炼功点,刮风下雨也不例外。

大姐以前并不识字,在长年和大家一起学法下来,现在不管学什么经文早已经难不倒她了,可是,要是读一般的书报就没办法。大姐这一路修来,所过的魔难和关还真的是多呢! 只是大姐的心性好,吃苦消业,碰到什么都是笑呵呵的,也就很快的都挺了过去了。

且稍列举笔者较记得的几件事 : 住家周边发生火灾,只波及到她住家三合院的书房( 学法和电脑讲真相的场所 ) ,火舌就止住;骑摩托车,连车带人翻落在马路施工中近一丈深的大坑洞而毫发未伤; 摇晃木瓜树的时候,头部被掉落的木瓜砸的肿了个大块,过后没多久,偶然在梳头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二十几年前的头部伤瘤怎么突然平整的不见了,想不到还真是因祸得福哩。

修炼路不同,关关不是关,正念正行,唯实修者自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