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在楼道里的燕窝

山东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2年07月07日】

一天下午,我要带孩子回家,妈妈出门送我。妈妈住一楼,我的车子就放在楼道里。推车子时无意中一抬头,看见在门的右上方有一个燕窝。我指着燕窝兴奋的嚷道:“快看,燕子,燕子!”妈妈回头也看到了:“你小声点,别把燕子吓跑了。”

门的右上方有一个小闸盒,坏的,露出墙面有半寸,燕子就借这个地势向上垒了一个梯形的燕窝,有六、七寸高,用草和泥和起来的,看起来很结实。窝很浅,燕子趴在窝里还露半个身子。

燕子听见我嚷,“噌”一下子飞跑了,飞到对面储藏室平顶上,对着楼道看着。“小燕子这么能,会找到这里来搭窝。”我说道。“小燕子也有灵性,它知道咱家场好。”“万物都是为法来,小燕子到咱家来,是为得救的吧。”“肯定是。”于是我对着小燕子说道:“小燕子,也许你生生世世就为得这大法,可惜今生不得人身。于是千方百计找到大法弟子求得救度,对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好的未来。”我连说了几遍,小燕子站在那一动不动,等我推车子走时,它还在那站着。

一路走着,心里很是感慨。动物为了听到“法轮大法好”,千方百计的寻找,而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是多么的荣幸,多么让众生羡慕。真的应该精進再精進,抓住这万古机缘,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救度众生,不负众生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