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小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07日】

前几天,我陪母亲去一理发店理发。店主养了两只小狗,一只白色的,一只棕色的。开始小白狗在外面玩,我们进去坐在沙发上等位时,小白狗进来了,不一会就跑到我的右前方,抬头看着我。

我马上说:你好,小白狗。它摇了摇耳朵。我说:你摇摇那只耳朵。我手指着它的右耳朵,它又摇了摇右耳朵。我说:你眨眨眼睛。它又眨眨双眼。我说:你真聪明,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它立刻转了一圈,跑到我的左边来。左边没人,它跑到我的腿跟前站着,低着头。我摸着它的脑袋说:你很有灵性,不知什么原因转生成了一只小狗,如果你与大法有缘,就让你下一生转生成人,得大法吧。因为只有人才能得法。

没想到这只小白狗听到这里,立刻后退好几步,一下跳了起来,把我吓一跳,我不知它要干什么。没想到它两后腿站立,两前爪合十,站的笔直,嘴里叫着,给我作揖。一连三次,眼里含着泪。看的我直震惊,也很感动。万万没想到今天能救一个小狗。我说:你是谢谢我呀,不用客气,是你有缘,希望你一定记住我说的话,不要忘记了。它又跑到我跟前,低着头。我又摸摸它脑袋,让它不要忘记。

我母亲看着也很神奇。她也是同修,感慨的说:这小狗找你,不找我,说明我修的不好,我也要精进。看来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啊!

那只棕色的小狗也跑过来,我说:请你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不听,接着就跑开了,再叫也不过来,在一边玩。而这只小白狗始终在我腿边趴着,一动不动,我就摸着它的脑袋和它说话。这使我联想到人,有人一讲真相就想听,有人就不想听,天天忙人的事,迷于人中。原来动物也是这样啊。

我母亲理完头,我们往出走,这只小白狗就送我们,一直送到大门外,看着我们走了。真是万物皆有灵,都是为法来,让我们抓紧一切机会救度众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