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欢歌:迎同修前来得救 送同修倍感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今年四月三日,同修小岩(化名)来我处切磋事情,随便说了一件万物皆有灵,即:喜鹊为得法、得救而欢歌的情景,都使他激动的流下了热泪的事。听后,我没有往深处想,也随之感动了一下,当听一件奇闻,就过去了。

小岩走后,我从新玩味一下小岩为何对我说此事时,突感,这绝非偶然,往深一想,竟一下子意想出:“ 喜鹊欢歌:它有迎同修前来得救 送同修倍感师恩”的含意。这不分明是师父借“喜鹊欢歌”,再鼓励同修小岩,也是再鼓励我及所有的同修,赶快抓紧多救人,完成使命,才不负师父慈悲苦度之恩吗?想到这,我便决定用“ 喜鹊欢歌:迎同修前来得救 送同修倍感师恩”为本文的标题,把这件事情写出来,与同修们一起分享师父对我们慈悲苦度之恩。 事情是这样的 :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八点来钟,小岩讲真相路过某地政府机关大门口时,突然,听到门前的一棵大杨树上,传来喜鹊欢歌雀跃的叫声。于是,她停下,向喜鹊方向望去,一眼看到树上大约有十来只喜鹊,头冲着她,翘着尾巴,抖动着身躯,非常高兴的,特别迎接小岩的到来,一齐欢快的叫个不停。当时,小岩就想到了师父在讲法时说过,万物皆有灵,都是为得法得救而来,甚至多数天上的王下世转生成人,有的因三界内的人皮不够,为得这个法、得救,而转生成动物或植物的。想到这,小岩顿生善念,敏感的意识到自己应该抓紧救度它们的责任,于是,对着喜鹊说:“喜鹊!此时此刻,我知道你们的心情。你们和我一样,都是从高层上来的生命,为的来得这个法,来等着我路过这里得救的,我现在就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待我修好圆满,把所有的众生都得救后,咱们一起跟师父回到咱那美好的家,好吗?” 说完小岩就离开了。当她走出都二、三十米远了,谁能想到,十来只喜鹊一边叫着,一边跟着,一直再送小岩。小岩倍加感动,冲着一齐飞了过来送自己的喜鹊说:“你们回去吧,不要再送我啦,谢谢!”之后,喜鹊才返回到杨树上,落下了,叫声也停止了。

看到此景,小岩落泪了。过后我明白小岩落泪的原因: 喜鹊这高层来的生命也是等着得救的,当喜鹊迎来了小岩前来得救之后,那感激的心情无法表达,只能用它那特有的欢歌雀跃的叫声迎接、用那欢快的叫声同时起飞送行来表达呀!这时我的热泪也流了下来,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顿觉师父是那么样的慈悲众生,此时,我明白:看似喜鹊众生得救,感谢小岩同修能救它们,使其得救之“恩”,实质上这个“恩”,那不正是倍感师父慈悲苦度所有众生之恩吗!因此,我们只有抓紧救度世上所有与师父有缘的众生,才不负师父的期盼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