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让你爸爸快去修车

山东大法弟子 宁静


【正见网2012年04月06日】

看了很多同修关于万物皆有灵的文章,也想把我们的一点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共同交流。

二零零九年冬,丈夫同修给一家工厂跑业务,为了工作的需要,我们买了一辆二手的夏利轿车,车虽然很小,也很旧,可我们还是很爱惜它,丈夫把它收拾的干干净净,又去修理厂把它全部整修了一遍。我们还商量着给它起个名字,有一天我想到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金帅”,因为它的车身是金黄色的,帅为最高统领的意思, 和大法弟子结缘的生命都是来同化法的,起名“金帅”,寓意为车中之王。问过家人同修,他们都说很好听。

那天中午发正念之前,我和小弟子麦麦说:一会你发完正念后,去和夏利车沟通一下,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再问它喜不喜欢这个名字。

发完正念后,麦麦对我说,妈妈,车的主元神说,它知道大法好,这个名字很好,它很喜欢。可我看见它左边的肚子在流血,我问它怎么了,它手捂着肚子对我说:让你爸爸快去修车。

听麦麦说完,我想起早上丈夫曾对我说,他昨晚把车停在马路边上,早上出去看见左边驾驶室的车门不知让谁给撞了一个坑,可能是别人倒车时给顶的(因为我们家这一带是很密集的居民小区,车辆很多,车位不够,晚上好多车都停在马路边上)。

这时我还有点疑惑,就对麦麦说,你再去问问它,是它被撞后才受伤的?还是它先受伤才被撞的呢?过了一会,麦麦出定后,告诉我:是车被撞了,它才受伤的,它让爸爸快去修车,要不然它很难受。

下午丈夫马上去修理厂把车修好了,从那以后,只要车子出现一点小问题,他就抓紧修好,从不拖延。晚上我们一起去同修家送东西,麦麦心疼“金帅”刚受过伤, 就说:师父给了我好几个护法神,我把其中的狮子给“金帅”了,现在它坐在狮子的背上,狮子驮着他,就象圣诞老人驾着马车一样,它们在天上飞奔呢。这时丈夫也说,今天这车怎么这么好开呢,一点也不费劲,就像飞一样,同化大法的生命就是不一样。

万物皆有灵,车门被顶了一个坑,它在另外空间都会受伤流血,我认识的几个同修,都对车的维护不太在意,有的车子已经被用的到处都是问题,也没有及时去修理。希望有车的同修,当车子有了问题时,无论大小,一定要及时的修理和维护,莫要拖延不管。其实对众生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