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弟子一念重要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3日】

师尊在《转法轮》第七讲“杀生问题”里讲到“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在整个宇宙正法的今天,地球上的一切物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生的。大法弟子所用的物品其实都是很有灵犀的,甚至它们的超感功能远远超过当今迷失的人类。最近发生了两个小事件,足以说明这点。

我那天计划用一托十的刻录塔刻七百张“九评”DVD盘,开始没打算刻这么多,这个刻录塔已经为我们工作近一年了。刻过几千张“神韵”和“九评”。刻“九评”平均每张盘十分钟。当我计算七百张盘可能需要工作到很晚,可能来不及时,十张盘齐刷刷弹出了,我一看才刻了五分钟,怎么就完事了?坏了?不对,弹出盘的节奏很饱满,很整齐划一,机器一切运转正常!一定是它感知了我的担心,加快了工作效率!当时我心里充满了这种正念的把握,我拿出了两张盘,在DVD机上试播,一切OK!太超常了!我很高兴,更加鼓励它。便在心里对它说:“你今天要辛苦了。但是这也是你的荣耀!这世界上有无数个你这样的机器,然真正能为正法付出的却为数很少。这是你千万年的等待,我们一定配合好,完成今天的任务。”

接下来,它工作起来形成了一个自我调节的节奏:每两轮五分钟后有一轮十分钟。最后,没有一张废盘,圆满完成任务,还为我腾出了晚上学法的时间。我当时许诺它:将把这个故事写出来,放到网上去,与众生共勉。

另有一事:晚间,我去一新小区发九评。刚入小区门,迎面是闪着红眼的监视头。路上只有我一个人。我進了一个单元,准备发盘,心里犹豫了一下,担心监视头,尽管也发了正念,但是迷信科学的观念在动摇着正念,因小区离我住所很近。有一念闪过,“不能发,危险”。念一出,我就否定它:那我来这是干啥了?转一圈就回去?不行!发!从新小区回来后又去了别的小区。

在路上,突然发现我的手表停了。刚换电池,怎么会停了呢?心里有些懊丧。知道是心性有问题了。回家后一看表停的时间,几乎就是在我在新小区的时间,一下子明白了,那一念,害怕监视头的一念,招了邪。然后我深深的对着手表道歉:是我的念头不正,导致你被烂鬼附体。接着我对手表发正念,五分钟后,表针正常走动了。

由此可见大法弟子的一念是多么的重要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